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說這些也沒用,只是我現在根本不知道她在什麼地方,如果能找到她的話,自然是要把時空乾坤戒給要回來的!” 


 

陳陽無奈地嘆了口氣,若是有時空乾坤戒的話,陳陽的修為肯定不僅僅只是如此了,現在一般的修煉方式根本無法讓陳陽的修為境界快速晉升,說實話到了至道境之後,陳陽以前的外掛根本就派不上用場,現在想要提升修為境界,只能憑藉外物才行,可是哪怕是上古之境。都找不到能夠直接提升修為境界的東西,全都是增加修煉速度而已。


 

當然現在也不用考慮這個問題,因為陳陽現在已經有足夠的力量保護自己和其他人,即便修為境界不精。只要有能力就行。


 

陳陽和杜佳已經找了好幾座小島,雖然杜佳失去記憶已經算是有些時日了,不過倒是問題不大,很快就憑著那依稀的記憶找到了小可被封印的島嶼,這封印的話倒是沒什麼難度,很快就被陳陽直接給破解了,也找到了其中已經昏迷許久的小可。


 

這小可雖然只是一個孩童模樣,但是實力確實不可小覷,在無極島上也算是一大高手之一,修煉的也是還童神通,這門神通十分古怪,修為越高。就會返老還童,甚至有可能直接變成四五歲的孩童模樣,那時候實力那是最為強大之時,其實現在這小可也不錯,實力竟然和那百里老祖差不多,否則的話百里老祖早就乾掉這個小可,怎麼可能將其封印起來呢?


 

找到了小可之後,陳陽和杜佳二人便迅速返回無極島,這小可為了救杜佳,不僅身受重傷,而且就連元神都遭到了重創,傷勢十分嚴重,回到了無極島上之後,鐵無極也急忙過來查看了小可的情況,一時間也是滿臉陰沉:“傷的竟然這麼嚴重,就差一點就接近崩潰了,想要恢復過來,也是十分棘手的!”


 

陳陽不由得皺了眉頭,小可這傷勢確實是十分嚴重,而且已經波及到了元神,本來能夠恢復元神傷勢的丹藥就不多,要治好小可,確實是十分棘手,不過陳陽想來想去便是想到了那青雲塔的法靈。畢竟那青雲塔的法靈就連一縷殘魂都能恢復,更何況是這傷勢嚴重的元神了,於是陳陽便說道:“青雲塔的法靈應該可以幫忙,我們這就帶著小可去青雲塔治療。鐵哥,各大門派的長老如果過來的話,你幫我招呼一下他們!” 


 

“好,沒問題!” 


 

陳陽和杜佳便不再遲疑,立刻帶著重傷的小可前往青雲塔,這一走便是數日,只是還未趕到青雲塔前方便出現了空間亂流,二人不得不暫時留在了一處無名小島之上。


 

小可現在被放在乾坤戒之內,古藤精王正在催使著鴻蒙之力穩住小可體內的傷勢,所以目前倒也不用擔心小可的傷勢會繼續加重,不過杜佳臉上還滿是擔憂之色,陳陽連忙安慰道:“行了。不會有什麼事情的,只要到了青雲塔那裡,法靈一定能夠將小可治好的!” 


 

“希望如此吧,不然的話我可真對不起小可了!”杜佳嘆了口氣。陳陽又是安慰了幾句,隨後便是坐在一旁煉製鬼神龍鱗鎧,如今陳陽身上的功德自然是天文數字,一口氣,便直接將鬼神龍鱗鎧砸到了兩千級,正如陳陽所想,兩千級以後的鬼神龍鱗鎧每升一級就需要耗費數百億的功德,雖然這對於陳陽來說只是小意思,但是並不值得,鬼神龍鱗鎧的效果要進行提升的話,必須再砸到三千級才有顯著的效果,只是這樣一來。所要耗費的功德就是相當龐大的了,就連陳陽都有些吃不消。


 

“兩千級的鬼神龍鱗鎧應該已經足夠了,防禦力雖然沒有能量護盾強悍,但是,對於杜佳來說應該已經足以保護身軀了!”


 

陳陽想了想,然後便是將這鬼神龍鱗鎧交給了杜佳:“你現在身上沒有防身型的法寶,這鬼神龍鱗鎧就交給你了,另外,這是烈鷹送給我的靈核,你也拿去,可以使得你的修煉速度大幅度提升,而且對於你的功法有著明顯的加強效果!” 


 

杜佳倒是不會客氣。畢竟她和陳陽從來就不分這些東西,收下來之後便是問了一聲:“你那邊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放心,我手上的東西自然不少!”陳陽笑了笑: “而且那混天靈丹現在可是在我手中,這才是真正的好東西,我已經能感覺得到,這幾日我的狀態很不錯,或許過上一段時間,我就可以直接邁入至道境二元星了!” 


 

“那就好,只不過我們什麼時候去找瑤琴?” 


 

“這個還得等上一段時間吧,雖然我們現在已經有自保的能力,可是要面對天族,我還是有些虛,況且我現在也沒有那麼多底氣,瑤琴,到時候我們肯定會找她的,但不是現在!” 


 

杜佳不由得嘆了一口氣:“只希望瑤琴在天族裡面過得好好的。對了,那個皇極殤為什麼要對付你?你和天族並沒有什麼矛盾吧?” 


 

陳陽苦笑著搖了搖頭:“我現在都不知道皇極殤為什麼要對付我,畢竟我在這之前連他 不知道是誰,怎麼可能會和他有什麼矛盾呢?我現在也覺得很奇怪,後來我仔細想了想,會不會是因為前世的緣故?” 


 

“怎麼說?” 


 

“雖然我前世只是個星辰大海之中的散修,但沒準前世惹到過什麼人,結果就惹到了這皇極殤?” 


 

“這個應該不大可能吧?畢竟你都已經轉世輪迴了……” 


 

“有可能。比如天印,這東西你根本擺脫不掉的,哪怕是轉世輪迴也會一直跟著你的靈魂存在!”


 

反正現在這個猜測是最有可能的猜測,不然的話現在陳陽根本就沒有招惹過皇極殤。怎麼會和這傢伙有矛盾呢?


 

這一晃眼便過了數日,空間亂流總算是退去,陳陽和杜佳繼續出發,終於來到了這青雲島之中,一到這青雲島上,陳陽立刻帶著小可進入了青雲塔之內,不過一進入這青雲塔之中,就發現有不少散修在其中。為了保險起見,陳陽便是對著眾人喝道:“諸位,麻煩行個方便,暫時先離開一下這青雲塔!” 


 

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1回 第1712回 第1713回 第1714回 第1715回 第1716回 第1717回 第1718回 第1719回 第1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