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顯然這眾人是被陳陽之前的手段給鎮壓住了,知道陳陽是個了不得的傢伙,人家不收拾你已經是很不錯了,你竟然還想要從對方手中拿東西!?


 

不要命了?


 

所以現在他們哪敢從陳陽手裡面拿東西,一個個連忙拒絕著,而且還在不斷的後退,雙手不斷的搖晃,搞得陳陽一時間哭笑不得,不過既然不要,那就算了,陳陽對著眾人說了聲多謝,這才和杜佳找到了一處偏僻之地。其實就在這青雲島的外圍,確認這四周沒有人了之後,陳陽這才將乾坤戒交給了杜佳,然後自己便進入了乾坤戒之中。


 

在這乾坤戒指內有一處專門的地方關押的眾人。這一處地方全都是鴻蒙古藤,而所有的傢伙都被鴻蒙古藤捆著吊在這半空之中,而且根本動彈不得,而且為了不讓這些傢伙交流,陳陽也直接封印住了他們體內的法力以及五官,乍一看就跟個死人似的。


 

陳陽找到了自在鳥之後,便是抓著這傢伙來到了新的一處地方,解開了自在鳥這身上的封印,沒過多久,這自在鳥便甦醒了過來,一瞧見陳陽的面貌,滿臉都是憤恨之色:“我要殺了你這個傢伙!” 


 

陳陽冷笑一聲:“你先看看自己現在是什麼情況?還想要殺我。信不信我現在就把你鳥毛給拔了,然後直接讓你變成燒烤?” 


 

這種話自然是唬不住這自在鳥的,仍舊是一臉惡狠狠地望著陳陽:“別讓我找到機會,否則的話我定要將你碎屍萬段!” 


 

陳陽嘿嘿一笑:“我絕對不會給你這個機會的,而且我現在想要殺了你,根本就是動動手指的問題,不過,我倒是可以給你一個機會,你只要乖乖獻出你自己的靈魂,我就可以饒你一條生路!” 


 

“做夢!”自在鳥冷哼一聲:“我絕對不會認輸,也不會獻出自己的靈魂的!”


 

“這種話我已經聽多了,很多人都說過這樣的話,不過最後都還是屈服了!”陳陽咧嘴一笑,立刻對著四周喝道:“比馬斯!” 


 

沒一會兒,比馬斯就來到了陳陽身邊,沉聲道:“少主!” 


 

“來,給這位大爺鬆鬆筋骨!” 


 

“明白!” 


 

沒一會兒便是響起了自在鳥淒厲的叫喊聲,整個身體活生生被比馬斯給拆散了,然後陳陽又把這自在鳥給恢復了過來,然後再鬆鬆筋骨,這方法可是屢試不爽,在不斷的折磨之下,很難有人能夠堅持自己的想法,更何況還是一隻自在鳥。來來回回十多次,自在鳥總算是屈服了,趕緊獻出了自己的靈魂。


 

“早這樣不就好了嗎?偏要吃那麼多苦頭!” 


 

陳陽嘆了口氣,之後便直接收下了這自在鳥的靈魂。雖然如今陳陽靈魂刻印已經達到上限,但是靈魂這種東西自然是可以控制的,只要對方敢不聽話,隨手就可以讓對方神形俱滅!


 

而且這是最穩妥的辦法!


 

不過這種辦法有些不好的是,獻出靈魂會保留自己的意識,所以自在鳥心裡面肯定是恨陳陽的,但是為了保命,卻不得不聽陳陽的話,不過現在陳陽可管不了那麼多,拿下這自在鳥之後,便是讓這自在鳥去尋找子元果。


 

自在鳥一聽,登時間就皺起了眉頭:“現在哪還有什麼子元果?即便是有。估計已經被人給採光了!” 


 

“我不想听這些東西,你只要按照我的命令過去找了便是,最多給你半年的時間,半年時間之內。若是找不到的話,你就準備受死吧!” 


 

“你……能不能多給一些時限?”自在鳥,差點罵了出來不過還是哀求了一番。


 

“半年時間已經差不多了,何況你還是高等級的自在鳥,對於子元果的感知力要比其他的自在鳥高了許多吧,應該更容易找到子元果的!” 


 

“雖然是這樣說,可是子元果的數量真的很少,若是換作以前的話,或許可以一下子就找到了,但是現在子元果的數量已經真的十分稀少了!半年時間之內我並不一定能夠找得到!” 


 

確實,半年時間之內就要找到子元果確實是有些太過艱難了,想了想。陳陽便是說道:“那就給你一年時間,這樣的話應該沒有問題了吧?” 


 

“好!”自在鳥總算是答應了下來:“我馬上去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1回 第1712回 第1713回 第1714回 第1715回 第1716回 第1717回 第1718回 第1719回 第1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