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憑藉著修為高強欺負弱小之輩,類似於這樣的事情,在星域之中每時每刻都在發生。


 

陳陽本來也是對眾人比較客氣,畢竟讓大家突然離開青雲塔,確實是有些過分,畢竟大家也沒礙著陳陽什麼事情,所以陳陽也是好聲好氣地跟人家說了,對方有些生氣不爽,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但眼下這樣就真的有些過分。


 

陳陽確實是有些怒了,緊皺的眉頭便是說道:“朋友,這是不是有些太過分了!?” 


 

“過分!?我可不覺得過分呢。畢竟你現在可是有求於人,那麼跪下來喊我一聲爺爺磕幾個響頭,應該一點都不過分吧?” 


 

其他人也紛紛笑出了聲:“小子,你不過才剛剛邁入至道境的小修士而已。竟然也敢指使我們離開此處,若是換做平常時候,我們現在就可能直接把你給殺掉,現在只是讓你磕個頭,喊一聲爺爺,已經是很不錯的事情了!” 


 

陳陽臉色頓時變得淡漠:“那好,希望你們不會後悔!” 


 

…… 


 

這青雲塔之外已經聚集了不少散修,自然也是不少剛剛從那青雲塔之中出來的人。


 

“我記得那幾個傢伙可不是什麼好脾氣的人,估計現在正在為難那個小子吧?” 


 

“希望那些傢伙不要太過分了,畢竟人家態度也還是不錯的,配合一下,也不會有什麼損失的!” 


 

有些人不由得苦笑。


 

“我看他們是不會願意配合的。” 


 

“而且沒準兒現在已經在欺負那小子了!” 


 

杜佳也沒跟著進去那青雲塔之中。只是在外面等候,一聽到這附近的修士議論了起來,不由得皺起眉頭,來到了眾人身邊:“裡面出了什麼事情嗎?”


 

眾人紛紛一愣,隨後便是望向了杜佳,倒是有一個女散修輕聲笑道:“妹子,也沒什麼事情,剛才那裡面去了一個新人,有幾個傢伙可能正在故意刁難他!” 


 

杜佳一聽是這麼一回事兒,不由得聳了聳肩:“這不是作死麼?” 


 

那女散修忍不住點了點頭:“確實是作死,如果我是那個新人的話,我肯定會在外面等候,絕對不會跑進去裡面讓其他人出來的!” 


 

杜佳回過神來,下意識地說道:“我說是那幾個傢伙作死啊!” 


 

那女散修不由得一愣,隨後不由得失笑了:“妹子可真喜歡開玩笑,那個新人才不過剛剛邁入至道境而已,怎麼會是那幾個傢伙的對手呢?” 


 

只是話音剛落,從青雲塔之中便是傳來了淒厲的慘叫聲,聽得眾人也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心想肯定是陳陽被那群傢伙給折磨了。


 

可是哪想到這淒厲的慘叫聲剛過,又是想起了另外一聲,然後又是新的一聲…… 


 

嗯!?


 

眾人一下子就覺得不對勁了,什麼情況?


 

所有人的目光不由得聚集向了青雲塔,結果沒一會兒就瞧見好幾個人影直接從那青雲塔之中飛了出來。落在地上之後只有呻吟之聲,再一看,這幾個人不就是那幾個傢伙嗎?問題,現在這幾個傢伙渾身都是血。情況那叫一個慘,整個臉都直接被打成豬頭了!


 

所有人瞬間就懵了!


 

隨後就見陳陽拍著手從那青雲塔之中走了出來,一直走到了這幾個傢伙身邊,便是冷聲說道:“他媽的,老子本來客客氣氣的請你們出去,非要在老子麵前裝逼,逼著我動手,這事情可沒完,先暫時饒了你們一條狗命,等我回來再好好收拾你們!”


 

“媳婦兒,給我看住這幾個傢伙,千萬別讓他們給跑了!我很快就出來!” 


 

“哦!” 


 

陳陽連忙對著杜佳的方向喊了一聲。杜佳隨後便應了一句,便是直接來到了那幾人身邊守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1回 第1712回 第1713回 第1714回 第1715回 第1716回 第1717回 第1718回 第1719回 第1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