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卿降世!


 

一股從未感受到的恐怖氣息,嚇得陳陽和劉子唯瞬間就停住了。


 

可怕到了極點,讓人根本生不出抵抗的慾念!


 

陳陽和劉子唯不由得落在了地上,仰望天空便是瞧見公孫子坤和劉武詠已經懸浮在了半空之中,一臉陰沉的望著這二人。


 

“你這小子不是被關在大牢裡面嗎?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公孫子坤雙眸緊盯著陳陽,讓陳陽不由得頭皮發麻,一時間竟是說不出話來。


 

“爹爹,這小子是我讓他出來的!”公孫倩隨即趕到,當瞧見公孫君兒和陳陽竟然在一塊的時候,心裡面猛然一顫,就知道事情沒有那麼簡單了:“這小子還算是有些能力,所以我就將他放了出來。幫家族裡面做點事情!” 


 

公孫子坤面色一沉:“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 


 

公孫君兒面色蒼白,早已經慌亂得有些不知所措了!


 

劉武詠隨後動身便是來到了劉子唯身邊,不由得冷哼一聲,便是教訓道:“你這小子是不是瘋了?這裡不是我們家。竟然隨意動手?” 


 

“爹!”劉子唯臉色陰沉:“這是因為……” 


 

“因為什麼!?”劉武詠面色陰沉。


 

劉子唯登時望向了陳陽:“還不是因為這傢伙橫刀奪愛,我原本是過來提親的,可是哪想到公孫君兒竟然已經有了這小子的骨肉!” 


 

什麼!?


 

全場登時嘩然,隨之趕到的公孫家族之人,一個個面色一變。


 

公孫倩一聽,渾身不由得猛然一顫,有些難以置信地望著公孫君兒,回過神來便是緊咬著牙關:“君兒,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小,小姐,這全是我的錯!”公孫君兒聲音顫抖:“我只是想為小姐做些事情,所以就听了那藥姑娘的計策……” 


 

公孫倩面色一沉。知道事情已經變得複雜了,身子嚇得一顫,掃了一眼陳陽,便是知道今日這事情陳陽難辭其咎,而且就連公孫君兒也難逃一死!


 

畢竟這公孫家族都是要臉之人,這公孫君兒根本沒有婚配,也沒有任何的媒妁之言,竟然就和陳陽有了骨肉,那可是丟了公孫家族的顏面,完全敗壞了公孫家族的規矩!


 

公孫子坤一定不會放過陳陽和公孫倩的,而這時候如果陳陽為了自保,將之前的事情爆出來的話,後果必定是更加可怕的。


 

“事到如今,我們已經沒有退路了,絕對不能讓陳陽將我的事情透露出去,你放心,我一定會保住你們二人的!”公孫倩沒得選擇,只得是硬著頭皮上了。


 

那懸浮在半空之中的公孫子坤臉色更是難看至極,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盯著公孫君兒便是冷聲問道:“君兒,這是怎麼一回事?” 


 

“老,老爺!”公孫君兒嚇得臉色煞白,一時間竟是說不出話來,噗通一聲就跪倒在了地上。公孫倩見狀,便是連忙解釋道:“爹爹,這事情……” 


 

“閉嘴!”公孫子坤冷哼一聲,嚇得公孫倩根本不敢說話了。緊接著公孫子坤的眼神又是落在了公孫君兒身上:“到底是怎麼回事!?說!” 


 

公孫君兒一臉絕望之色,她是絕對不能將事實說出來的,否則的話深究下去,把陳陽給逼急了,到時候不僅僅是她和陳陽完蛋,就連公孫倩也得跟著完蛋。


 

“你可知道這是何罪?”公孫子坤怒吼一聲,嚇得公孫君兒渾身一顫,又聽見公孫子坤冰冷至極的聲音:“敗壞我家族名聲,只有死路一條!”


 

說話間,這公孫子坤已經抬起手來,準備一掌就將這公孫君兒打得神形俱滅!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陳陽一咬牙。便是直接站了出來,仰著頭大聲喝道:“這不關她的事情!全都是我一人的責任!” 


 

公孫君兒和公孫倩不由得神色一震,有些難以置信地望向了陳陽。


 

陳陽深吸了一口氣,便是沉聲道:“是我趁那公孫君兒不備。便奪去了她的清白,然後我又將此事作為威脅,所以她不得留在我身邊!至於剛才劉公子所言,只是我的一時氣話,公孫君兒並未懷有我的骨肉,她是身不由己才聽命於我的!” 


 

公孫子坤眼眸之中露出殺意:“那這麼說全是你一人的責任?” 


 

“確實全部都是我的責任!”陳陽沉聲喝道:“她沒有錯,只是被逼無奈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