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情況可真是讓陳陽覺得難辦,這女人可是油鹽不進,無論說什麼,這女人似乎都不願意幫助自己。


 

她的這些要求可是真的太過分了,竟然要陳陽拿來十二天卿的人頭!?


 

這對於陳陽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辦到的事情,陳陽若是能拿到十二天卿的人頭,何必會被人追殺呢?


 

一聽這要求,陳陽就知道這女人肯定是不願意幫助自己的!


 

心中也是無奈。但是這女人確實深不可測,打架的話肯定是打不過她的。


 

沒辦法了,看來是只能放棄了。陳陽聳了聳肩便是無奈道:“那我就不打擾姐姐了!” 


 

說完,便是轉身離去,凰藝抱著手,自然也沒有挽留,就這樣看著陳陽的身影消失在了自己的視線之內。


 

陳陽離開了雕像附近之後,一時間也是頭疼得要命,該怎麼辦呢?


 

難道就真得一直被困在這個地方?


 

這和坐以待斃好像沒什麼區別吧?


 

“皇極天要是進來見到我的話,肯定會幹掉我的!”陳陽陰沉著臉:“第五天域風云榜第一位,而且半步邁入了源神之境。在整個天域都是出了名的年輕大神,這傢伙的實力肯定要比劉子唯厲害許多,恐怕就是動用所有的王牌都不一定能搞定這個傢伙!” 


 

“比馬斯對上他或許有幾分勝算,但是比馬斯的元神太過弱小,可能這皇極天一個神識攻擊就足以讓比馬斯元神毀滅,到時候可是得不償失!古藤精王現在也只是半鴻蒙之體,雖然已經有了鴻蒙之力,但是想要對付這傢伙好像也並不是那麼簡單……” 


 

陳陽面色不由得陰沉了下來,現在自己該何去何從呢?


 

“對了,神筆,你之前說那女人的氣息有些似曾相識?會不會真是我前世的妻子?”


 

“比如說,七魔神凰藝!?” 


 

太元神筆沉默半晌,忽然說道:“我也不太確定,畢竟我也沒和凰藝交流過,只是感受過她身上的氣息,這女人身上的氣息確實和凰藝有幾分相似,但是,也有很大的不同!” 


 

“而且因為輪迴轉世。只有靈魂才會和上一世相同,其他的都不一樣了!” 


 

陳陽皺著眉頭,其實也覺得有些不大可能。心想這七魔神凰藝和自己前世妻子凰藝,或許只是重名而已,畢竟在這樣偌大一個星域之中,出現重名的現像也很正常,特別是陳陽這種普通的名字,一抓就能抓出來一大把。


 

而且這氣息相似也很正常,雖然每個人的氣息都是獨特的,但是,出現相似氣息的情況也並非是沒有。帶給人的感覺可能也會相似,所以也並不是什麼十分特殊的情況。


 

不過現在太元神筆能夠確認這女人和凰藝的氣息有幾分相似,那或許也有可能就是前世妻子凰藝了。思來想去,陳陽還是決定再回去一趟,先弄清楚這女人的身份才行。


 

結果陳陽又跑到了雕像附近,只是沒有見到那凰藝的身影,便是連忙壓低的聲音喊道:“姐姐,姐姐!” 


 

喊了沒一會兒,凰藝果然再一次現身了,不過這一次,凰藝的臉色就有些陰沉了:“你這傢伙找死嗎?我說了在我休息的時候千萬不要打擾我!” 


 

雖然只是個靈體。但是這展露出來的殺氣可真是要人老命,嚇得陳陽都有些頭皮發麻,忍不住往後退了幾步:“姐姐,姐姐,別動手,你可認得這七魔神凰藝!? ” 


 

嗯!?


 

凰藝微微一怔:“認得又怎麼樣?不認得又怎麼樣?” 


 

陳陽也仔細觀察著這凰藝的表情,隨後便是道:“看姐姐這個樣子應該是認得的,實不相瞞,這七魔神凰藝有可能是我前世的妻子!”


 

“我這前世名為太元上人!” 


 

陳陽小心翼翼地說道。


 

其實他也不知道這七魔神凰藝到底是不是自己前世的妻子。這女人到底是不是七魔神凰藝其實陳陽也不知道,所以就刻意過來試探一番,反正也沒什麼損失。


 

凰藝表情愣住了,太元上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