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確實是有些膽大包天了,至少他自己都是這麼覺得的。


 

恐怕在這整個星域,又或是天域之中,根本就沒有人敢忽悠天卿了!


 

然而,陳陽就這樣將公孫子孫給耍了,好比,太歲頭上打飛機!


 

不過陳陽也是沒得選擇,若是當時不忽悠了這傢伙的話,恐怕當場就得被這傢伙打得神形俱滅!


 

而這個所謂的司馬手令,實際上也是很早之前陳陽就拿到手的,那是在祕境之時,從司馬康身上摸來的手令。當時陳陽可是偷偷從司馬康身上將所有能拿動的東西都拿走了,而且這傢伙也渾然不知道是陳陽做的手腳,以為是鬼族把他東西給順走了,司馬手令就在其中。陳陽剛開始也不知道這令牌代表了什麼,不過等他和司馬家族接觸了之後,才知道這司馬手令是多麼權威的存在!


 

因為司馬家族只有三人才有,司馬無極和司馬無忌,外加司馬康,這三人可是司馬家族的核心人物,代表了司馬家族的位高權重!


 

不過,公孫子坤拿著司馬令牌到司馬家的話,陳陽就會瞬間暴露,不過他早已經想好了,趁著這一段時間,他得盡快離開天域。


 

公孫君兒也不得不跟著陳陽一起跑。因為她現在已經不是清白之身,反正家族裡面肯定是要找她的麻煩的,而且這事情性質比較惡劣,公孫君兒是根本逃不了的,哪怕是有公孫倩的袒護也毫無意義,即便是不被殺死,恐怕也得關上幾百年的禁閉。


 

“我們能逃到什麼地方去!?”公孫君兒一臉無奈的望著陳陽:“公孫家族一定會想盡辦法找到我們的!” 


 

“放心,他們現在沒那麼多精力,畢竟要針對的乃是七魔神!”陳陽沉聲道:“而且我找到的地方比較安全,一般就是天族都找不到的!”


 

“這件事情你我都有責任,所以各自都不要有什麼怨氣!”陳陽微微一笑:“反正你現在也沒得選擇,無論我是好是壞,你現在都已經是我的人,也只有跟著我才安全。” 


 

公孫君兒滿臉無奈:“我現在當然沒有選擇!你都把事情做到這麼絕的地步了,我還能怎麼辦?別浪費時間了,趕緊跑,我估計用不了多久他們就會追上來了!” 


 

“我已經想好了退路,你不用太擔心,不過你這樣跟著我容易被發現,畢竟我們兩個人目標太大,所以我會將你收入乾坤戒指中,那裡面是安全的!” 


 

“乾坤戒!?”公孫君兒不由得一愣:“你竟然會有絕世法寶!?” 


 

乾坤戒的稀有程度自然是不言而喻,畢竟整個宇宙之中,除了仙界之外。其他地方就沒辦法製造出來乾坤戒,不僅僅是材料的問題,自然也涉及工藝,至於時空乾坤戒。那就更加稀有了,整個宇宙只有三枚,不,具體來說應該有四枚了,孟薔薇手中有一枚!


 

一想到這事情,陳陽就有些心酸,不過,心酸也沒辦法,完全不知道孟薔薇到底在什麼地方,想找也沒地去找。


 

“我有的可不僅僅只有這些東西,你先進去吧,我會想辦法離開天域的!” 


 

陳陽立刻將公孫君兒收入了乾坤戒之內。之後便是急忙離開公孫家族所掌管的第七天域。


 

這十二天卿所掌管的世界都是有代號的,公孫家族所掌管的世界就稱之為第七天域,而司馬家族是第三天域,皇極家族則是第五天域。不過這僅僅只是個代號而已,並不代表誰的排名靠前,誰的實力就更為強大。


 

離開第七天域之後,公孫家族應該還沒有反應過來,所以陳陽也沒瞧見追兵,思來想去,則是要過去天域入口瞧一瞧,有機會的話,陳陽自然是會從天域入口直接離開的。


 

陳陽這一路小心翼翼地飛去,只是還未抵達那天域入口之處,在路上就發現了不少的天族守衛,哪還不知道這公孫家族肯定已經察覺到了。此刻天域入口怕是已經被封住了,可能公孫家族的人也已經守在了天域入口,甚至已經開始搜索陳陽和公孫君兒的踪跡了。


 

“看來想要從天域入口離開是不大可能了,只能是用上次那個辦法,利用空間亂流離開這裡,可是我現在太元核之中的法力根本不夠,得想個辦法補充法力才行!” 


 

陳陽心中想了想,忽然嘴角一咧:“正好皇極殤和皇極天已經帶著家族之人前去星域了,那麼皇極家族掌管的第五天域,此時應該是內防空虛了吧!?” 


 

太元神筆沉聲道:“這是不是有些太過冒險了?” 


 

“現在沒有選擇,其他天域的情況我並不了解,只有皇極家族的第五天域。我可是隨時都關注著,只要這二人不在的話,我想冒險一番也是值得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