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公孫君兒頓時就尷尬了。


 

這劉公子何許人也呢?


 

若是換做一般的少爺的話,公孫君兒自然是幾句話就打發了,但是,劉家不一樣!


 

劉家家主劉武詠那可是已經邁入源神之境了,要知道在這天域,只要邁入源神之境就擁有問鼎天卿的資格!


 

而且這劉武詠可是非同一般,受到了很多天卿的賞識,就連公孫子坤也和劉武詠的關係極好,或許用不了多長時間就可以問鼎天卿之位!


 

眼前這人,乃是劉武詠之子,劉子唯,在公孫家族所掌管的第七天域。那可算是頂級年輕強者之一,風靡萬千少女般的存在,那劉家的門檻早就被提親的之人踩爛了,可是公孫君兒萬萬沒有想到這劉家竟然會來提親!


 

而且這劉子唯看上的還是她!


 

這事情要是放在一個月以前。公孫君兒自然是不會說些什麼,肯定是說聽從家族安排,若是族長答應的話,自然會下嫁給公子,以後便是公子的人了,可問題,她現在已經不是處子清白之身,這要是家主答應的話,那就麻煩大了。


 

不僅僅是她得遭殃,陳陽也得遭殃,陳陽遭殃的話公孫倩也得遭殃!


 

這猶如多米諾骨牌反應一般,到時候整個公孫家族都會成為第七天域的笑話!


 

那時候後果必定不堪設想。


 

“這個。劉公子,你應該還沒有正式提親吧?”公孫君兒緩過神來,便是連忙問道。


 

劉子唯微微一笑:“自然還沒有,我是先來找君兒小姐的,也好解相思之苦!” 


 

“看君兒小姐的容光散發,不知道這幾日可是發生了些什麼好事呢?”


 

這劉子唯可是這第七天域的男神了,這隨便換作個女子,怕是此刻少女心萌動了,但是公孫君兒確實更加著急了,感覺這是要完蛋的節奏啊!


 

“劉公子,這個,你若是還沒有提親的話,就不要提親了!”公孫君兒一臉認真地說道:“我已經有了心上人了,恐怕是不能跟劉公子在一起的!” 


 

噗!


 

劉子唯心中登時扎心了。


 

“君兒,君兒小姐莫要開玩笑了,我早就打聽清楚了,君兒小姐可未曾答應過任何婚約,怎得會忽然就有了心上人呢?”劉子唯勉強露出笑容:“君兒小姐莫不是瞧不起我劉子唯?” 


 

“不,不是,劉公子千萬不要誤會,我是真的已經有了心上人了,除了他以外,我不會和任何人在一起的,劉公子乃是我第七天域的青年才俊。不知道有多少女子愛慕劉公子,這其中比我優秀的人大有人在,劉公子應該將目光放長遠一些,更何況我只是區區一介侍女。怎配得上公子這種高傲之軀呢?” 


 

公孫君兒態度自然也是強硬,畢竟她現在已經沒有任何選擇,無論如何都要阻止這劉公子提親,否則的話家主肯定會答應的,那樣一來,想想都覺得很可怕,後果也不是她能夠承擔得起的!


 

“君兒小姐可是有什麼苦衷?”這劉子唯察言觀色的本事倒是有一套,感覺這公孫君兒說話的時候總是有些慌張:“若是有什麼苦衷,盡可以告訴我,我一定會幫君兒小姐解決的!” 


 

“劉公子說笑了,我哪有什麼苦衷啊!”公孫君兒嚇了一跳,趕緊穩住心態:“我是真的已經有心上人了。劉公子就不要強求了! ” 


 

公孫君兒也不敢將話說得太死,因為也擔心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


 

劉子唯面色肯定是難看的,求愛求婚被拒絕!?


 

我堂堂第七天域男神,竟然求婚被拒絕了!?


 

忍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