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眼下這情況,公孫君兒自然是沒得選擇,反正清白已經沒了,那就只能將錯就錯了,死了也完全沒什麼意義,而且在她心裡面來說,至少死了也得拉上陳陽墊背,這才算是死得其所。


 

藥姑娘又將之前煉製的不少封閉神識的丹藥交給了公孫君兒,讓公孫君兒隨時找機會殺了陳陽。


 

可是,往往結果都是讓人失望的。


 

公孫君兒在整整半個月的時間之內,無論主動被動的加起來跟陳陽雙修了十來次,結果愣是沒有陰到陳陽。陳陽完全就是鐵通防禦,更尷尬的是,每次都是被陳陽用同樣的方式給收拾了!


 

這一日清早,公孫君兒又是慘遭失敗以後躺在床上生無可戀。


 

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一次成功的!


 

“我說。你下次能不能換點新的方式,稍微有點技術含量,好不好?想要陰我的話,同樣的方式可不行!”陳陽也躺在床上,側著身望著公孫君兒,似笑非笑地說道:“想要殺我,其實沒有那麼困難的!” 


 

公孫君兒瞪了陳陽一眼,抓過這陳陽的手便是惡狠狠地咬了起來。


 

陳陽微微皺了皺眉頭:“你這樣根本就沒什麼意思的,反正也傷不了我,不如你讓那藥姑娘煉製一些更厲害的丹藥,這樣一來或許就能夠幹掉我了!” 


 

公孫君兒還在咬,手臂上都直接咬出血來了。陳陽不由得伸出手摸上了公孫君兒的身體,這公孫君兒下一秒就是被陳陽給撓得鬆了嘴。


 

“行了,我去修煉了!” 


 

陳陽抽了手便是直接下了床,穿好衣服,臨走之時還是提醒了一句:“你最好還是先調和一下法力,我感覺你的修為境界要突破了,別因為這個就走火入魔了!” 


 

公孫君兒沉默,陳陽聳了聳肩,這才揚長而去。


 

…… 


 

果然,公孫君兒還是來到了藥姑娘這裡,已經是放棄了:“姐姐,我恐怕是真沒有能力能殺得了他了!” 


 

藥姑娘一臉無奈地望著公孫君兒:“這都已經快一個月的時間了,那傢伙竟然都沒有絲毫的鬆懈?” 


 

公孫君兒嘆了口氣:“姐姐,這辦法恐怕是不行了,我只要被這傢伙給碰到的話,身體瞬間就會沒力氣了,那傢伙好像有什麼神通可以封住我的力量,並且還能夠將我體內的力量抽出去,我根本就奈何不了他的!” 


 

“看來只能是使用最後一個辦法了!”藥姑娘也是來勁了:“我這段時間一直在研究一種劇毒,吃下之後瞬間就可以神形俱滅,只不過這是禁藥,我只能是偷偷煉製,而且也找不到試藥之人,所以你可能還要等上一段時間。到時候只要這傢伙吃下去的話,無論他有什麼樣的手段,下一秒就會神形俱滅,根本不會讓他有任何的反應機會 的!” 


 

公孫君兒一聽。神色略顯幾分複雜:“姐姐,其實我覺得這傢伙沒那麼壞,他待人還是挺好的……” 


 

藥姑娘一聽,登時愣住了:“君兒,你,你不會喜歡上他了吧!?日久生情!?” 


 

“不,不是,當然不是!”公孫君兒連忙搖頭:“我怎麼可能喜歡他呢?只是,我真不覺得他壞到什麼地方去,很多時候倒還是挺溫柔的,這些都不像是演出來的東西。” 


 

公孫君兒和陳陽相處一月,自然是能感受得到陳陽身上的那一股子溫柔。雖然嘴上是各種得理不饒人,但是實際像很多時候都是十分溫柔,哪怕是雙修之時,這傢伙也從未粗暴過一次。平日里這傢伙無論說話做事,都沒有想像般讓人討嫌。


 

說實話,公孫君兒確實不覺得陳陽是什麼壞人,聯想起陳陽的遭遇,反倒是覺得陳陽這是不得已而為之的。


 

“傻妹妹,你可千萬別被那小子的模樣給騙了,這傢伙多麼無恥下流,你又不是沒有經歷過,千萬不要被這假像給迷惑了,而且他連威脅女人這等下流卑鄙之事都乾出來,根本是沒有任何底線的,你千萬不要覺得他無辜。這種傢伙,就是死一萬次都不能解恨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