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公孫君兒玩的很明顯就是投怀送抱的美人計!


 

換做是個男人,能忍!?


 

都直接貼到懷裡來了,陳陽可不是柳下惠,一把就將這公孫君兒摟入了懷中,深吸了一口氣,鼻尖滿是芬芳,讓人忍不住蠢蠢欲動。


 

公孫君兒自然是羞澀無比,畢竟她也是個黃花大閨女,從未經歷過這等陣仗,剛開始自然是有些慌了,甚至是有些手足無措,不過想起自己的目的。雖然很厭惡陳陽,可終究還是忍了下來。


 

陳陽確實是好久沒有嚐過滋味了,畢竟之前一段時間,除了打架就是逃跑。根本就沒有任何休息的時間,現在確實是個不錯的機會。


 

反正是自己送過來的,雖然心裡面肯定是有小心思,如果陳陽哪還顧得了這麼多,一時間便開始上下其手,弄得這公孫君兒臉色更是羞紅:“公子,奴家,奴家害怕……” 


 

這楚楚可憐的聲音無異於是炸彈,轟的一聲就將陳陽的腦子給炸了,頃刻間便是空白,抬起這公孫君兒的臉頰便是直接深吻了上去。


 

這場面可謂是火熱至極,卻不想這公孫君兒早就將那丹藥塞入嘴中。只等陳陽吻上來,那藥效便起了效果,陳陽眉頭一皺,公孫君兒猛然開始用力,作勢便打算將陳陽推開,可她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的身體彷彿被掏空了一般,竟是瞬間就沒了力氣。


 

這!?


 

公孫君兒不由得瞪大了眼睛,陳陽適時鬆開了嘴,冷笑著望著公孫君兒:“原來在這裡等著我呢?果然厲害,直接就封住了我的神識!這想必是藥姑娘煉製的吧?據我所知,她最喜歡煉製這些稀奇古怪的丹藥了!” 


 

公孫君兒身體柔弱不堪,倒在陳陽懷中,竟是提不起一絲的力氣:“你,你對我做了什麼!?”


 

“禮尚往來嘛!我也順便餵了你一顆丹藥而已!暫時封住你的力量!”陳陽微微一笑:“你現在完全動彈不得,原本的計劃應該是封住我的神識之後直接就將我殺了吧?” 


 

“所謂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還是我更厲害一些!”陳陽嘿嘿一笑:“反正是你自己送上門來的,那可就別怪我了!” 


 

這公孫君兒還未說話,就被陳陽的雙唇堵住了嘴巴,根本反抗不得。


 

“別,別……” 


 

“認命吧!” 


 

這注定是個不眠之夜。


 

…… 


 

次日一早,公孫君兒從這床上悠悠醒來,頗是有幾分傷心欲絕,一臉生無可戀的躺在床上。無顏面對公孫倩和藥姑娘了!


 

本來一切的計劃都開始完美,哪想到竟然被陳陽反陰了一招,事情沒做成就不說了,還白白把清白給搭了進去。


 

怎麼辦!?


 

公孫君兒毫無念想。躺在床上默默地閉上了雙眼,這眼淚便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就在此時,這門就被推開了,陳陽走了進來,在公孫君兒連忙擦去了眼淚,緊緊摀住了被子,一臉憤恨地望著陳陽:“你別過來! ” 


 

陳陽似笑非笑地望著她:“看你這模樣,好像是打算自尋短見吧?是不是想死?” 


 

“其實死了也無所謂,畢竟我這個人還是有幾分特殊的癖好的,比如說把你煉製成為屍寶,好歹都是天生媚體呢!死了也照樣可以用呢!”陳陽一臉邪惡,嚇的公孫君兒不由得渾身一哆嗦:“你無恥下流卑鄙!我即便是死了。也會神形俱滅,絕對不會讓你占到一絲便宜的!” 


 

“噗,該佔的便宜不都佔了麼?”陳陽一臉燦然:“話說,你昨晚上倒也挺享受的嘛!話說回來。你難道就沒有發現自己身體上有什麼不同了?”


 

公孫君兒有種想打死自己的衝動,昨晚上確實是被陳陽搞得有些意亂情迷,而且自己還真是挺配合的,本來完全就不想配合陳陽的,可是當時不知道怎麼的就鬼迷心竅了,感覺陳陽身上有一股魔力,讓自己完全無法抗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71回 第1772回 第1773回 第1774回 第1775回 第1776回 第1777回 第1778回 第1779回 第1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