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這女人便是那凰藝無疑,此處就是封魔島,那四個巨人便是四大金剛。


 

但是,現在情況比較尷尬,因為陳陽不認識凰藝,凰藝也不知道眼前這人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夫君!


 

之前凰藝之所以知道陳陽已經進入星域,那是因為凰藝已經邁入源神之境,通過天道感知才得以知曉陳陽進入星域一事,但是。即便是源神之境,也無法隨時能與天道進行溝通交流,即便是凰藝亦是如此。


 

雖然那朝思暮想的人就在眼前。但是凰藝自然是認不出來的,加上,凰藝心裡面的夫君,並非就是陳陽,而是那前世的太元上人!


 

陳陽自然也不知道眼前這女人到底是什麼身份,但是太元神筆確實感覺到了幾分異樣:“這女人,氣息好像有些似曾相識啊!” 


 

“嗯!?” 


 

陳陽不由得一愣。


 

太元神筆畢竟前世就已經和太元上人待在一塊了,但是前世根本就不使用太元神筆,因而太元神筆實際上也認不出凰藝。但是,這氣息確實是讓它感覺到了幾分熟悉。


 

“可能是錯覺,這女人我也從未見過,但是確實是似曾相識啊!” 


 

陳陽面色古怪地望著眼前這個女人,既然神筆說似曾相識,難道……又是前世的妻子?


 

凰藝瞧見陳陽面色頓時變得有些古怪:“你怎麼突然變成這副表情了?我身上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 


 

“沒,沒,姐姐,求求你告訴我該怎麼離開這個鬼地方吧?”陳陽也是毫無節操:“我還有急事要做,不能在這個地方停留太久,可是我現在根本就找不到出口,更何況在那天域,皇極家族,公孫家族和司馬家族三大家族聯合在一起追殺我!” 


 

凰藝一下子就愣住了:“你,這是乾了什麼事情?”


 

“其實也沒幹什麼事情!”陳陽苦笑一聲:“就是差點把靈河給吞了而已,事情反正也不是那麼複雜,你也不用糾結,我離開這個鬼地方的辦法吧。真的,我就欠你一個人情,以後若是見到了。我肯定會還給你的!” 


 

凰藝微微皺了皺眉頭,心想眼前這小子還真是讓人有些琢磨不透我:“辦法就是沖開這些迷霧,這裡是封魔島,而且是被天族下了禁制的,想要離開只能強行沖開這迷霧才行!” 


 

“啊!?”陳陽一愣:“只有這個辦法?” 


 

凰藝聳了聳肩:“反正我就知道這個辦法,對於我來說,想要離開這裡自然是很輕鬆的,不過對於你嘛,那我就不知道了!你自己想辦法吧。我要去休息了!我休息的時候千萬不要打擾我,否則的話我可不會對你客氣!” 


 

“姐姐,等等。姐姐!” 


 

陳陽趕緊走了過去,擋在了這凰藝的面前:“姐姐,你能不能幫我一下!送我離開這裡吧!” 


 

凰藝皺眉:“我又為什麼要送你離開這裡呢?我們倆非親非故的,我根本就沒有必要幫你吧!?” 


 

“這個,姐姐長得如此傾國傾城,那肯定是善解人意之人……” 


 

啪!


 

陳陽還沒回過神來,就被凰藝打了一巴掌。


 

額!?


 

“姐姐,我說錯什麼了麼!?” 


 

陳陽捂著臉懵逼。


 

凰藝冷哼一聲:“我最討厭別人在我面前拍馬屁了!你怎麼就知道我善解人意了?” 


 

這女人還真特麼不好對付!


 

陳陽心裡面苦笑一聲:“那姐姐要如何才能幫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81回 第1782回 第1783回 第1784回 第1785回 第1786回 第1787回 第1788回 第1789回 第1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