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皇極殤,你個老傢伙總算是露臉了呀!”凰藝忽然冷笑一聲:“咱們有數千年沒見了吧?”

 

 

 

皇極殤面色陰沉:“你這個吃裡扒外的狗東西,當初我從星辰大海之中將你帶來,悉心栽培於你,到最後你竟然背叛了我不說,竟然還成了七魔神對付天族!落得現在這般下場,全都是你咎由自取,根本就怪不了其他人!”

 

 

 

“天兒,你還在等什麼?還不快,現在就解決了她?”皇極殤冷哼一聲,皇極天的臉色不由得變得難看起來:“父親,沒必要殺了她的。只要她留在這裡的話,沒有任何人能夠找到她的!”

 

 

 

“怎麼?難道你連我的話都不聽嗎?”皇極殤登時滿臉怒容。

 

 

 

皇極天不由得有幾分慌張:“父親,孩兒並不是這個意思,父親可否再給我一些時間?我一定會讓凰藝回心轉意的!”

 

 

 

凰藝突然放聲大笑:“罷了。皇極天,你也用不著虛情假意了,我現在已經心死了,再也沒什麼牽掛,你要殺便殺吧!”

 

 

 

“反正你無論如何勸我,我都不會回心轉意的!”

 

 

 

皇極天眉頭一皺:“凰藝,你這是!?”

 

 

 

以往的話凰藝根本不會說出這一番話的,可是現在凰藝的笑容真是讓人心酸,彷彿是對任何事物都已經絕望了似的: “少廢話了,要殺要刮,悉聽尊便!”

 

 

 

皇極天一時間便是沉默了。

 

 

 

皇極殤冷哼一聲:“天兒,既然她都已經決定了。那你還在等些什麼?還不快動手,若不是就你的五彩祥雲神通才能夠治得了她,我現在已經讓她神形俱滅了!”

 

 

 

“父親……”皇極天的臉色也頓時變得難看了起來,又是望向了凰藝:“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活著不好嗎?而且在你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你難道就真的不顧太元的死活了!?”

 

 

 

“對那個傢伙我已經無望了!”凰藝閉上了眼睛:“動手吧!我不想再多說些什麼,死了就一了百了!”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91回 第1792回 第1793回 第1794回 第1795回 第1796回 第1797回 第1798回 第1799回 第1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