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跟老子玩兒?

 

 

 

嚇得你大小便失禁!

 

 

 

陳陽拍了拍手,這才是走到了莉莉絲公主的面前,搖身一變,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先給這傢伙一點教訓,後面我再收拾他,你現在先跟我回去!”

 

 

 

莉莉絲公主連忙露出了笑容:“好!”

 

 

 

……

 

 

 

“莉莉絲,你總算是回來了!”

 

 

 

烏蘭國的國王瞧見了莉莉絲之後,那可是激動得淚流滿面,二人相擁哭泣了一會兒。莉莉絲這才說道:“父皇,多虧了這小哥哥,否則的話女兒就再也無法回來了!”

 

 

 

小哥哥!?

 

 

 

這稱呼倒是讓陳陽蠻喜歡的。

 

 

 

國王這才緩過神來。一把就抓住了陳陽的雙手,滿臉都是感激地說道:“多謝閣下,多謝閣下!”

 

 

 

陳陽擺了擺手:“國王陛下不用這麼客氣!”

 

 

 

“若是沒有你的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不知道閣下有什麼需要嗎?我一定會盡量滿足你的!”

 

 

 

“倒是沒有其他的需要,之前我跟國王大人說的事情,想必國王大人還記得吧?只要你幫我找到這個東西就行了!”

 

 

 

“當然沒問題,我馬上就讓人去找,而且高價懸賞!”

 

 

 

陳陽一笑:“那就多謝國王陛下了!”

 

 

 

國王連連點頭,又是滿臉憤恨的說道: “莉莉絲。是什麼人把你給抓走了?”

 

 

 

“堪布!”莉莉絲連忙說道:“就是他把我給抓走的!”

 

 

 

“堪布!?原來是那傢伙!”國王登時咬牙切齒:“我一定不會放過這傢伙的!我現在就派人把這個傢伙給殺了!”

 

 

 

“國王大人就用不著那麼麻煩了,這件事情我自然會解決的!”一旁的陳陽笑了笑:“國王大人還是集中精力幫我找一下那個東西吧,我急著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91回 第1792回 第1793回 第1794回 第1795回 第1796回 第1797回 第1798回 第1799回 第1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