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然後……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這些人全都是各種惡匪,基本上都有犯罪記錄,像這類人渣,陳陽自然不可能放過,所以便是讓烏蘭國王趕緊派人過來逮捕,至於堪布這傢伙,陳陽自然是親手抓了回去。

 

 

 

至於這傢伙到底是被怎麼處決的,陳陽可沒有任何的興趣,所以把這傢伙交給國王之後,陳陽就沒管這件事情了。

 

 

 

現在國王已經派人去搜索陳陽畫出來的那個五角星第一徽章,而且發出了高價懸賞,在短短數日之內就傳遍了十三個國家,其中可是許諾如果能找到這第一徽章的話,就可以加官進爵。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所以無數人已經開始行動了起來,開始尋找這個徽章,只不過要等到消息的話肯定還需要時間的。所以這一段時間陳陽自然是住在了王宮之中。

 

 

 

當然,陳陽本身就是一個閒不住的人,所以不可能天天呆在這皇宮之內,除了修煉之外,偶爾還是會出去散散步,多體驗一下這個外星球的民俗風情,倒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這一日,國王擺了個宴席,不過只是一個很小的家宴,,來的人只有幾個,都是這個烏蘭國的大佬,總理大臣,內務大臣,還有一個大將軍。以及莉莉絲公主。

 

 

 

這莉莉絲公主就坐在陳陽身邊,甚至還在為陳陽不斷的斟酒,可以說陳陽現在享受的可是整個烏蘭國最高的待遇了!

 

 

 

公主斟酒,除了國王之外,恐怕沒有人能夠享受得到,若是換作其他人的話,大家肯定會覺得這事情有些過分了,但是如果是陳陽,所有人並未感覺到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因為陳翔的功勞確實很大,不僅救回了另一個公主,而且以一人之力平定了堪布這個龐大的犯罪組織,將所有人員一網打盡,可以說是為整個大古星的和平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所以公主為自己的救命恩人斟酒,大家也並不覺得奇怪,反倒是覺得其樂融融。

 

 

 

“陳陽閣下可真是讓我等佩服!那堪布組織可是大古星的一顆毒瘤,不知道已經禍害了多少人,這一次陳陽閣下拿下了所有人,可真是讓我們出了一口惡氣!”烏蘭國大將軍一臉笑容:“老夫可真是被陳陽閣下佩服的五體投地,來,就用這杯酒來表達我對陳陽閣下的敬意!”

 

 

 

“將軍大人客氣了!”陳陽一笑,仰頭一飲而盡,一旁的莉莉絲微笑著為陳陽繼續斟酒,又聽見那總理大臣說道:“不知道陳陽閣下接下來有什麼打算呢?”

 

 

 

“我的打算其實很簡單,只要找到了我想要找到的東西之後,我就會離開這裡的!”陳陽微微一笑:“不過以後若是有機會的話,我自然是會回來的!”

 

 

 

陳陽的能力大家已經是有目共睹,而且是強的有些匪夷所思,所以大家心裡面都清楚。陳陽是那種你想留的根本留不住的人,自然是不會強求的,那國王大人便是笑了笑:“陳小哥若是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話,直接可以來找我,只要我有能幫得上忙的事情。肯定是不會推脫的!”

 

 

 

“到時候我可不會跟國王陛下客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91回 第1792回 第1793回 第1794回 第1795回 第1796回 第1797回 第1798回 第1799回 第1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