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巨大的黑色手掌從天而降,眾人不由得皺起了眉頭,最後便是直接四處分散開來,就連那皇極天,也不得不停下了手中的動作,身形一晃,便是急忙躲開了這黑色手掌。

 

 

 

豁然之間,黑色手掌直接拍在了凰藝的身上,一時間地動山搖,碎石飛濺!

 

 

 

待到那黑色手掌消失之前,眾人卻是瞧見凰藝竟然是消失得無影無踪了!

 

 

 

人,人呢?

 

 

 

皇極殤臉色不由得一變:“快把人找到!”

 

 

 

話音剛落。這皇極殤已經飛向天空,尋找那釋放出黑色手掌之人。

 

 

 

這天空之上仍舊是黑煙滾滾,卻是格外的平靜,帶到皇極殤衝入了這滾滾黑煙之中時。卻是察覺到這一股股黑煙極為詭異。

 

 

 

“這是什麼力量?”

 

 

 

皇極殤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因為在這些黑煙之中,他竟是感受到了自己的生機之力正在慢慢的流逝,急忙遁出了這些黑煙,雙眸不斷地掃視這其中。

 

 

 

“竟然敢在我面前耍這些把戲,看我殺了你!”

 

 

 

皇極殤冷哼一聲,大手一揮,便是一道道神光放出,這些神光衝入了黑煙之中,黑煙就不斷的消散,沒過多久這些黑煙就全部消失得無影無踪,然而卻並未瞧見有任何人的踪跡!

 

 

 

怎麼回事?

 

 

 

皇極殤滿臉陰沉。環顧四周,也並未發現有任何的異常,皇極天這時候就來到了皇極殤身邊,連道:“父親,下面也並未有什麼異狀!”

 

 

 

“不對,肯定有人,那一股氣息還並未消散,還在這封魔島之上!”皇極殤雙眸陰森:“在我眼皮子底下都敢鬧事,我一定要把這傢伙給抓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91回 第1792回 第1793回 第1794回 第1795回 第1796回 第1797回 第1798回 第1799回 第1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