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7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總理大臣恢復了行動能力之後,自然是一臉驚恐的望著陳陽,不過也不敢多說些什麼,畢竟他也不知道陳陽到底做了些什麼,竟然讓自己根本無法動彈,心裡面現在都還有些後怕不已,要是這時候陳陽要殺掉他的話,可謂是踩死螞蟻那般容易。

 

 

 

當然,陳陽突然出現在了這王宮之中,自然是有不少高手察覺到了,畢竟氣息感知能力的話,擁有內力的武者實際上就能夠辦得到的。結果沒一會兒這房間裡面登時衝進來了三四十號人,不過這實力大部分都在大乘期左右,一個個冷冷的盯著陳陽,不過。因為陳陽就在國王和總理大臣旁邊,主要是沒有人敢貿然衝上前去。

 

 

 

陳陽倒是一點都不驚慌,也沒有將這些傢伙放在眼裡,對著國王便是微微一笑:“還請國王大人幫我這個忙,作為回報,我也願意幫國王大人一個忙,只要不是太過分的條件,我自然都會答應的!”

 

 

 

已經瞧見陳陽能夠隨手定住總理大臣了,國王心裡面自然知道陳陽絕對是非同一般的,這思來想去便是對著那一群侍衛說道: “你們先退下吧!”

 

 

 

那群侍衛面面相覷,也不知道是個什麼情況,不過。國王既然吩咐了,他們自然也不會多言,這便是急急忙忙退下了。

 

 

 

“如果我願意幫你找這個東西的話,你也願意幫我一個忙?”國王問道。

 

 

 

陳陽微微頷首:“這個當然沒問題,看起來你正好有什麼需要啊!”

 

 

 

國王連忙說道:“那你幫我去找我的女兒,只要能找到我的女兒,我就幫你這個忙! ”

 

 

 

嗯!?

 

 

 

陳陽微微一愣:“你的女兒不是公主嗎?失踪啦?”

 

 

 

“嗯!已經失踪快三個月的時間了!”國王一臉難過:“我找了整整三個月的時間都沒有任何的線索!”

 

 

 

陳陽面色有些古怪:“不會是私奔了吧?”

 

 

 

“當然不是,如果是私奔的話怎麼可能一點線索都找不到!”總理大臣連忙道:“公主是毫無徵兆的突然間消失了,所以我們根本沒有任何的線索!”

 

 

 

“嗯!?突然間消失?”陳陽皺了皺眉頭:“那會不會是已經被人給綁架了?但是也不對呀!如果被人綁架了的話,怎麼會這麼長的時間都沒有任何的線索呢?對方應該是有什麼訴求的吧!?”

 

 

 

“這也是讓我們覺得最奇怪的地方,對方若是真的是綁架那還好,可是現在完全沒有任何的消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91回 第1792回 第1793回 第1794回 第1795回 第1796回 第1797回 第1798回 第1799回 第1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