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種現象就連卡米爾族之人都沒有經歷過,所以眾人也覺著驚奇,當然就連陳陽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本以為自己運氣會很差的,結果沒想到生命之花竟然有這種反應。

 

 

 

不過就連族長都不知道這代表了什麼,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生命之花見到了陳陽確實很興奮,彷彿遇見了多年未見的好友一般,十分歡快,應該也就代表陳陽得到了生命之花的承認。

 

 

 

那麼算上陳陽,整整有八個人得到了生命之花的認可,而這些人都可以得到生命之花的洗禮。但是,得到了洗禮之後,需要有一定時間的緩衝修煉過程,至於這個過程的時間到底有多長。那就完全取決於自身的狀況。

 

 

 

這就讓陳陽有些猶豫了,畢竟現在可是要對付謝爾加來著,如果等到謝爾加來襲之時,眾人還在緩沖之中,那極有可能會全軍覆沒的,更何況自己的計劃正在逐步實施當中,所以也不能半途而廢,這便是對著眾人說道:“這樣,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開始進行洗禮,我還需要對付謝爾加,所以暫時無法接受洗禮的。等到把謝爾加解決了之後,我再進行洗禮!”

 

 

 

“這件事情交給我們就好了,你還是去洗禮吧!更何況你的修為境界若是提升的話,可比我們要厲害得多得多了!”玄煙輕聲說道。

 

 

 

陳陽搖了搖頭:“這傢伙手段太多,並不是那麼容易好對付的,更何況手下還有莫西這個傢伙,要是這傢伙再用毒氣攻擊的話,你們就只能處於被動防御狀態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等到解決了謝爾加之後再進行洗禮吧!而且實際上也沒有多大影響的,我已經有了一個完整的計劃,到時候應該可以輕鬆對付這傢伙,甚至也用不著我們來動手!”

 

 

 

“你想到了什麼特別的辦法嗎?”眾人登時一臉好奇。

 

 

 

“保密!”

 

 

 

陳陽咧嘴一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21回 第1922回 第1923回 第1924回 第1925回 第1926回 第1927回 第1928回 第1929回 第1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