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謝爾加根本就沒有想到,陳陽竟然連自己的位置都知道的清清楚楚,不由得環顧四周,尋找陳陽的踪跡所在,甚至也讓莫西等人去尋找。

 

 

 

可是找了半天眾人也沒找到什麼特別的東西,謝爾加不由得陰沉著臉:“不可能的,在這個世界之中連神識都無法動用,那傢伙怎麼會知道我的位置?”

 

 

 

謝爾加不信邪,立馬又換了一個位置,結果,剛轉移了位置之後,整個星辰之中又響起了陳陽的聲音:“你想要躲到什麼地方去?我已經將整個星辰盡收眼底。你這傢伙別想逃走,哪怕就是你鑽到地下,我也能把你這個傢伙給揪出來!卡米爾族的勇士們,這傢伙現在正在西北方向一棵大樹之下。四周乃是高山峻嶺,正對著的是一面懸崖峭壁,快將生命之花奪回來!一定不能讓謝爾加這個傢伙得逞!”

 

 

 

謝爾加差點沒忍住,又吐出一口血來。

 

 

 

“主人,看來那傢伙所言非虛,我們到什麼地方他都會知道的!”莫西滿臉陰沉:“看來這個星辰我們是無法繼續待下去了,而且其他人已經朝著我們追了過來,他們肯定也中了這傢伙的奸計,以為生命之花就在我們手上,任何的辯解都是無力的!”

 

 

 

“媽的,煞星,這小子真是我的煞星!”謝爾加咬牙切齒:“竟然敢耍我?我可絕對不會放過這小子。走,現在就去卡米爾族!”

 

 

 

“主人!不要啊!那小子肯定已經設下了天羅地網,就等著你過去找他呢!”卡努連忙攔住了謝爾加。

 

 

 

“現在這是唯一可行的辦法,他既然想要利用其他人來殺我,那好,我就把這些人全部請到卡米爾族的村子,到時候生命之花有沒有在我的手上,他們就會明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21回 第1922回 第1923回 第1924回 第1925回 第1926回 第1927回 第1928回 第1929回 第1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