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你的能耐也想要斬了我!?”屍蟲彭候冷笑一聲:“你怕是不知道三尸界的規矩!你根本影響不了我的存在的,只有瑤琴本人才能夠對我造成威脅,其他人根本就無法威脅我的!”

 

 

 

“那就再來試上一試!”

 

 

 

陳陽嘴角一咧,自然是不會相信屍蟲彭候的話語,毅然決然的再次沖了上去,可是沒想到,屍蟲彭候又是釋放出一股力量,又一次將陳陽給震飛了出去。

 

 

 

確實沒有多少殺傷力,不過這個力量確實奇特,讓陳陽根本無法靠近這屍蟲彭候。

 

 

 

嘗試了數十次之後,陳陽面色不由得有些難看了起來,屍蟲彭候冷笑道:“我早說過了。你根本無法對我造成威脅的,這世界可是有這個世界的法則,你以為你能夠輕易破壞這個法則嗎?”

 

 

 

“我既然已經出現在了這裡,那麼不就正好證明了。我已經破壞這個法則了嗎?”陳陽自然不會那麼容易放棄:“所以我一定有辦法能夠斬了你!”

 

 

 

“你恐怕這輩子都沒有機會,而且我可告訴你,你一旦進來了三尸界,是根本無法自行離開這裡的,除非瑤琴已經斬去三尸蟲,否則的話,你會永遠的停留在這個世界之中,不過你看看她現在這個模樣,根本承受不住我的力量,想要斬卻三尸蟲,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陳陽不由得望了一眼瑤琴,確實如彭候所言。現在的瑤琴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反抗之力,想要斬卻三尸蟲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而這一切的責任都是因為陳陽,若不是因為陳陽太過激進,往瑤琴體內注入了太多的功德,否則的話瑤琴也不會因此進入三尸界當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21回 第1922回 第1923回 第1924回 第1925回 第1926回 第1927回 第1928回 第1929回 第1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