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暗殺陳陽?

 

 

 

聽起來似乎有些搞頭,只是謝爾加也不由得猶豫了起來,若是換作其他人的話,謝爾加覺得這件事情難度倒是不大,可如果是陳陽的話,為什麼感覺會如此不安呢?

 

 

 

“主人,你覺得如何?”布伊卡連忙問道。

 

 

 

“暗殺自然是可以的,只是,我心裡有一種不詳的感覺,這小子畢竟是我命中剋星,所以即便是暗殺,可能也對付不了這小子的。甚至還有可能在這小子麵前暴露了行踪,你去了都不一定能夠回得來!”

 

 

 

布伊卡連忙道:“主人無需太過擔心,我的幻化之術,可是達到了出神入化之境。可能想要得到生命之花難度太大,但是如果要對付某一個人的話,不會有多少問題的,雖然這傢伙,看起來十分棘手,但是他實力本來就沒有多強,想要殺了他絕對是輕而易舉之事,而且即便我被抓住了,只要我能解決掉這傢伙,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七情六欲石的控制能力就是如此強悍,讓人連貪生怕死的想法都沒有了,這一次佈衣卡甚至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決定和陳陽同歸於盡!

 

 

 

可即便如此,謝爾加也是覺得有些不安,他當然不會在乎布伊卡的死活,畢竟布伊卡對於他而言,只不過是一枚棋子而已,丟了也就丟了,反正也沒有多少的作用,但現在最麻煩的就是,謝爾加擔心這一枚棋子可能仍舊會被陳陽給坑了!

 

 

 

不過想來這也是值得冒險一番的事情,如果把陳陽給幹掉了,接下來的事情可就輕鬆多了,所以謝爾加沒有遲疑太久,而是點了點頭:“那好,這件事情就交給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21回 第1922回 第1923回 第1924回 第1925回 第1926回 第1927回 第1928回 第1929回 第1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