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成聖之時,同樣也要斬三尸,但是那時候所斬的,乃是善屍,惡屍和自我屍,將三尸斬去了之後,三尸合為一體,成為聖人之軀!

 

 

 

當然瑤琴這一次三尸並非是善屍,惡屍和自我屍,那三尸已經斬了,現在要斬的,乃是三尸蟲,也就是第二次斬三尸!

 

 

 

第一次斬三尸,難度不大,因為善屍。惡屍和自我屍,實力都和自己差不多,而且是依次出現,比如斬去了善屍之後,惡屍和自我屍才會出現。這樣一來一次只需要對付一個,但是第二次斬三尸,就會一次性出現三隻屍蟲。

 

 

 

仙界的成聖閣,又或是魔界的成聖山,都是幫助你斬去善屍,惡屍和自我屍這三尸,而要斬去三尸蟲,就必須進入三尸界,藉由三尸界的力量,三尸蟲會自動現身,只有斬去了三尸蟲,就可以二次成聖,這時候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證道成聖!

 

 

 

其實,至今所有的境界,都只不過是第一次成聖而已。按照仙界的修仙體系,其實只有混元大羅金仙和聖人之分,第一次斬去三尸以後確實就是聖人了,但是,女媧,盤古這類聖人,已經斬去了三尸蟲,二次成聖,那才算是真正的聖人!

 

 

 

簡單說來,散聖,聖人,聖尊,聖王,聖皇,聖玄,聖亟,聖道,以及真聖境,天上境,至道境,至道境之後的元星,還有特殊的源神境,都只是第一次成聖以後所經歷的階段而已,當然,這一個階段,都無法真正使用天道的力量,而源神境也僅僅只是能溝通天道,得到通天之能而已,想要真正使用天道之力,與天道齊行。就必須進入三尸界,斬去三尸蟲,那時候才算是真正的聖人。

 

 

 

而成聖以後的修為境界劃分就沒有了,因為本身能斬去三尸蟲之人就是極少的,哪怕是仙界。也只有盤古,女媧斬去了三尸蟲證道成聖!

 

 

 

其實簡單說來,仙界的聖人劃分就兩種,一種就是斬去了三尸的聖人,另外一種就是斬去了三尸蟲的聖人,含金量完全是兩碼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21回 第1922回 第1923回 第1924回 第1925回 第1926回 第1927回 第1928回 第1929回 第1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