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神皇,萬寶閣閣主孫悟以及武勾老爺子等神國的神將,自然也要盡快回到神國之,畢竟拖了那麼長時間,神國也有許多事情要處理,更何況因為神皇和神將都不在神國之,國家也開始有些動蕩了,畢竟在哪個國家之,都是有一些小人的,一旦瞅准機會,肯定會鬧騰起來。

 

 

 

“需不需要我跟你們走一趟?”送別眾人之時,陳陽連忙問道。

 

 

 

“陳卿家不必擔心了,那些只不過是一些跳梁小丑而已,根本翻不起多大的波瀾!”神皇微微一笑:“倒是陳卿家這一次要回到星域,恐怕一路會遇不少的艱難險阻吧?”

 

 

 

“其實還好,畢竟這種日子我早已經習慣了,何況我現在也變強了不少,也不是那麼容易出事的!”陳陽笑道:“這一次,還要多虧神皇和諸位的鼎力相助,若是沒有你們的話,恐怕這事情不會那麼輕鬆的!”

 

 

 

“說來慚愧,我們來了感覺也沒幫多大的忙!”孫悟苦笑一聲:“還是多虧了陳小哥,要不是因為你的話,咱們連神國都保不住!”

 

 

 

“慚愧慚愧,神國也差點因為我被滅掉!”陳陽搖頭苦笑一聲。

 

 

 

一旁的武勾老爺子皺了皺眉頭:“陳陽,你若是回去了星域,一定要小心凰藝這個女人,這女人可沒有你想像的那般簡單,實力可謂是深不可測!”

 

 

 

陳陽眉頭一皺:“怎麼說!?”

 

 

 

“你當初暴走之時,連謝爾加都得畏懼三分,不過那女人應付你,好像也並非是什麼困難的事情!”武勾老爺子疑惑地說道: “她屬於那種游刃有餘的狀態,或許和你一樣,她的源神境,絕對不你的弱,特別是她那種神通,當真是恐怖,可以無限制的成長下去,實力幾乎沒有極限般的存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61回 第1962回 第1963回 第1964回 第1965回 第1966回 第1967回 第1968回 第1969回 第1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