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個消息以後,陳陽不由得皺起了眉頭:“看來我回來的還是晚了一些,沒想到他們已經被抓了!也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了!” 


 

“那你有什麼辦法? ”蕭熏沉聲道:“現在赤一老祖在他們手,你想要救他們出來,恐怕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吧?而且他們可是清楚赤一老祖和卓清寒是你的朋友,到時候要是用他們來逼你範的話,情況可能會更加麻煩的,你的第三方勢力也有可能會直接無法建立起來!” 


 

“我確實也想到了這一點,這些傢伙如果真這麼做,到時候對於我來說可是一記痛擊!我還不得不範,畢竟赤一老祖他們都是無辜的,而且為了救杜佳可是出了不少力,幫了我這麼大的忙,我也不會不管他們!” 


 

“不過倒也不是沒有辦法,狄烏手有人質,我手自然也有人質,百里老祖等人一直被我關押在乾坤戒裡面,本來是打算將他們降服掉的,過現在看來應該沒有這個必要了,正好用他們來換赤一老祖等人!” 


 

蕭熏神色一喜:“這倒是個不錯的辦法,反正那幾個傢伙對你也沒多少用處了! ” 


 

“確實沒多少用處了,以前留著他們是因為我實力不夠,需要有幫手,現在我的實力面對十二天卿和七魔神都不虛,自然不需要這些傢伙了,幸好我之前沒有除掉他們,否則的話這一次可真的難辦了!” 


 

“具體的要怎麼做?” 


 

“這件事情倒是用不著你出手,我自己一個人足矣,到時候我等那狄烏過來! ”陳陽冷笑一聲:“這傢伙跟那百里老祖等人也算是情同手足,自然不會坐視不理的,我想這個計劃應該會順利!” 


 

“怕怕這傢伙耍詐,萬一到時候將其他的魔神找來對付你怎麼辦?”蕭熏皺眉道:“畢竟你對他們而言可是一個不小的威脅!”


 

“說威脅倒是談不,不過這些傢伙應該不會對我客氣了,畢竟當初我可是甩了兇英一巴掌,要是讓那傢伙知道我出現了,肯定是不會放過我的!”陳陽皺眉:“若是他們七個人一起來了,我確實不一定能夠打得過他們,畢竟他們都是實力超凡之人,想逃也不好逃,當然,也不是沒有辦法,想要抓到我陳陽他們還沒有這個能力的,狄烏來了肯定沒有帶著赤一老祖等人,所以我只需要約定一個地方行了,嗯,直接在大極冰島附近吧!他們若是想聯手對付我,我躲在大極冰島裡面,到時候他們也沒有辦法了!” 


 

“大極冰島的寒氣一定能夠鎮得住他們麼?”蕭熏遲疑著說道:“我覺得你釋放出來的那些冰寒之力,似乎也並非是那麼恐怖的存在,這七魔神實力一個一個恐怖,不一定奈何得了他們的,要是破了大極冰島,豈不是更麻煩了!?” 


 

“你可別小看 大極冰島的冰障!那可是直接連空間都給凍住了!而且我的冰寒之力可沒有達到那麼恐怖的程度,所釋放出來的冰寒之力也只是玩玩罷了,真正的冰寒之力釋放出來,需要耗費我大量的能量,那有些得不償失了,更何況我身還有熾熱之力,雖然並不一定能夠對這些傢伙造成什麼危險,但是騷擾他們應該是足夠了,是再傻都不會硬扛著這冰寒之力和熾熱之力追著我的!”陳陽咧嘴一笑:“這樣決定了,我現在出去,趁著狄烏還沒有過來,先告訴他的手下一聲,讓他們做好準備便是!” 


 

蕭熏頷首,隨後陳陽便是離開了乾坤戒,飛了長留山的半空,直接現出了原形。


 

這隱藏在密林之的眾人,一看到陳陽竟然真的出現了,立刻前仆後繼的從這密林之飛出,想要將陳陽立刻包圍起來,不過這時候陳陽森然一笑,百里老祖出現在了陳陽的手,而這些鬼族之人一見到百里老祖,紛紛停下了腳步,一臉陰晴不定的望著陳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71回 第1972回 第1973回 第1974回 第1975回 第1976回 第1977回 第1978回 第1979回 第1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