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過諸葛天卿!” 


 

帶到這諸葛尚來到了陳陽身邊,陳陽便是連忙拱手行禮。


 

“少陽真人莫要客氣,快請坐!” 


 

這諸葛尚看起來脾氣似乎不錯,請著陳陽坐下來之後,便是在一旁笑問道:“可能是我孤陋寡聞了,聽手下人說,少陽真人乃是這大陽洞天之人,可我活了這麼長時間,也未曾聽過大陽洞天這宗門!不知道祖師爺又是誰呢?” 


 

陳陽本來想說鴻鈞老祖的。想來對方肯定也不會相信,畢竟換位思考一番,那鴻鈞老祖可是當初和帝殤天一起創造天域之人。這天族比起陳陽可能對鴻鈞老祖更加了解,肯定會懷疑鴻鈞老祖什麼時候創過大陽洞天這等宗門,所以這一說不就直接露餡了嗎?


 

陳陽想了想便是笑道:“我這宗門的祖師爺,乃是太元上人!” 


 

“太元上人!?”諸葛尚露出幾分疑惑的神色:“這名號好像也未曾聽過!” 


 

“沒聽過才是正常之事,祖師爺一直隱世修煉,從未在這星域上出現過,自然沒有人聽過他的名號的!”陳陽微微一笑:“大陽洞天也是隱世門派,只不過我那師弟從小脾氣頑劣,不安於現狀。所以偷偷跑了出來!” 


 

“原來如此,貴師弟也是一個能人啊!其他的不說,能將我天族攪得天翻地覆的,也就只有貴師弟這麼一號人物了,哈哈!”諸葛尚臉上並沒有什麼怒意,顯然是在打趣一番。


 

“慚愧慚愧,我都無顏面對天族了!”陳陽還真是一副慚愧的表情:“我那師弟從小就調皮,說實話我也管不住他呀!諸葛天卿能不計前嫌,果然是有大神風範!” 


 

“真人謬讚了,只不過是就事論事而已,你這個師弟闖的禍,總不能讓你這個師兄來承擔吧!”諸葛尚笑道:“其實更應該感到榮幸的是我,想不到竟然能夠結交到真人,那也是我諸葛族人之福啊!”


 

“這一次真人既然願意和我等一同對抗魔神軍,那對我諸葛族人來說,自然是大好事,所以真人也無需謙虛!” 


 

陳陽微微頷首:“承蒙天卿能夠瞧得起在下,在下必定會竭盡全力的。不過目前的形勢我不太了解,諸葛天卿可否跟我說上一番?” 


 

“這個自然是沒有問題!”諸葛尚隨即將具體的情況告知了陳陽,實際上跟鐵無極說的也差不了多少。目前魔神軍已經佔據了星域的半壁江山,蒼茫海西北到西南這一塊,差不多都是七魔神的地方,而這其中也有不少的門派已經投靠了七魔神,至於不願意投靠的後果自然是不言而喻,能逃的出來的話自然是加入了天族,沒有逃出來,就是直接被滅門了。


 

讓陳陽有幾分擔憂的便是長留山的赤一老祖和卓清寒,因為長留山的位置就在西邊。這赤一老祖和卓清寒也不知道有沒有被七魔神所控制,而且現在還不是被控制住的問題,畢竟赤一老祖和卓清寒也在鬼族祕境之中。這上古鬼族可是認得他們二人的,若是被鬼族給發現了的話,這二人恐怕是兇多吉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61回 第1962回 第1963回 第1964回 第1965回 第1966回 第1967回 第1968回 第1969回 第1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