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方一聽陳陽竟然答應了加入他們,登時喜上眉梢,不過我也不敢太表現出來,一個個都忍住激動的心情,畢竟陳陽怎麼說也是個源神境,實力自然是非同小可的,別說是在星域了,就是放眼天族,那都是一個真正的厲害人物,能得到這樣的一個角色,不僅僅是諸葛家族的軍團實力暴漲,同時。這一群人肯定也會得到不小的回報!


 

能拉到這樣一個強力的角色加入隊伍,諸葛尚自然是會大賞一番的。


 

“那不知道真人現在要去做何事?我們可否幫得上忙?” 


 

一人連忙問道。


 

“其實也沒多大事情,就是要過去赤天峰一趟而已!”陳陽微微笑道。


 

赤天峰?


 

眾人神色一震,那裡可是星域的禁地之一啊!


 

“真人去那赤天峰作甚!?那裡可是極為危險的地方呀!”又是一人忍不住說道。


 

“對我來說那裡可算不得上是危險的地方。你們是要打算跟我一起過去嗎?” 


 

一群人露出了遲疑的神色,不過想來如果能和陳陽相處一段時間,那往後陳陽肯定會照顧他們的,更何況看陳陽一副自信滿滿的模樣,想必他們跟著去也不會遇上多大的危險,所以便是急急忙忙點頭答應了下來:“好,我等願意跟著真人走一趟!” 


 

反正這事情也沒多大影響,當然正好可以讓這些傢伙信任自己,這樣的話,即便是去了諸葛家族,他們也會少些猜疑,所以就讓這群傢伙跟著了。現在有了天族在旁邊,自然是不會有什麼人才會阻攔陳陽的去路,十分順利的就來到了赤天峰。


 

“我看你們就在這裡等著吧!我得上去峰頂一趟!” 


 

“什麼!?”


 

這一群諸葛族人面露驚愕之色,他們本以為陳陽來到赤天峰這邊可能是要找什麼東西或是什麼人之類的,哪想到直接就說了要去登峰!


 

“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陳陽故作一臉錯愕之色。


 

“沒,沒什麼!”一群人乾笑一聲,心想大神就是不一樣,星域的禁地想進就進,他們最多也就在外面看看而已,根本就不敢進去的:“那我等就在這裡等著真人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61回 第1962回 第1963回 第1964回 第1965回 第1966回 第1967回 第1968回 第1969回 第1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