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9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也是很好理解的事情,現在陳陽可是在天族被通緝了,突然跑過去,告訴所有人說自己乃是鴻鈞老祖的弟子,而且是你們十二天卿的祖宗…… 


 

怕是要死的更慘…… 


 

對於身份這一塊,陳陽不太感興趣,更何況,雖然鴻鈞老祖乃是天域的創始人之一,可是話會所回來了,鴻鈞老祖和帝殤天之所以要創造天域,肯定是為了維持星域的穩定,如今卻是發展成了這模樣,估計知道了也不會高興的,更何況陳陽也不需要有什麼改變,之前的想法也依舊進行,畢竟如果建立起來了第三方勢力,無論是天族還是七魔神,自然也都鬧不起來了。


 

如果凰藝能幫忙的話那更好了,只是想想都覺得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這陰陽鏡到底能不能進入空間亂流的虛無空間之?”陳陽連忙問道,畢竟赤天老祖見多識廣,至少自己要更加清楚一些。


 

“我想應該是可以的,雖然空間亂流的虛無空間乃是天道遺棄之地,但是鴻蒙至寶並不借助天道之力,應該是有能力可以進入其的,你想要找人的話,陰陽鏡確實是個不錯的辦法,只是你目前的身份太過於棘手,司馬無忌怎麼可能將那陰陽鏡交給你呢?” 


 

“這個確實也是一個不小的問題,不過我已經想好了辦法,剛才已經跟諸葛家族的打了招呼,他們打算讓我加入諸葛家族的隊伍,這樣我可以順理成章的進入天域,而進入了天域之後,想要找到司馬無忌,應該沒那麼困難的!” 


 

“你這人確實聰明,不過還是小心一些,免得聰明反被聰明誤了!”赤天老祖擔憂道:“這十二天卿實力都非同小可,他們乃是之前與七魔神一戰留下來的源神境,和普通的元神境並不相同,他們可以請到的天道之力,自然也不會你的弱!”


 

“這個我心裡面也清楚!”陳陽點了點頭:“我也沒小瞧過這十二天卿,連那七魔神,我也知道厲害,只是為了馬斯,我必須得冒這個風險才行,總不能這麼眼睜睜望著他一直留在那虛無的空間之內!” 


 

赤天老祖頷首:“我現在也做不了什麼,只能說祝你一路順風了,而且盡可能的謹慎一些,千萬不要意氣用事便可!” 


 

“明白,多謝老祖提醒!” 


 

陳陽抱拳告辭,沒過多久便從這赤天峰走了出來,然後來到了這諸葛族人身邊:“好了,事情已經解決了!” 


 

眾人雖然好陳陽到底幹什麼去了,不過也不敢多問,連忙笑著說道:“既然如此,那請真人和我們去天域一趟吧!我們這去見諸葛天卿,天卿若是見到你的話,一定會十分高興的!” 


 

“好,事不宜遲,咱們這齣發吧!” 


 

本來陳陽還打算過去大極冰島一趟的,不過現在應該也沒什麼必要了,還是馬斯 事情要緊幾分,更何況大極冰島那種不毛之地,又是禁地之一,即便是打仗,估計也打不到那邊去,那地方是個修士都要避之三分,無論是天族還是七魔神,應該不會傻到跑去那個地方找事情。


 

更何況,在這大極冰島之,還有一隻大惡之獸火來,陳陽之前可答應過幫這傢伙尋找它的火種,所以順便也可以去天族一探,看看能不能幫著它找到,這樣一來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拉攏一隻大惡之獸了。


 

而且這隻大惡之獸可不同於一般的大惡之獸,跟古澤,蹄肖和番禹一類的角色不同,火來已經是半鴻蒙之體,和古藤精王一般不死不滅的存在,要說實力的話,真的很難較,畢竟都不是同一種形態的大惡之獸,而且側重點也各不相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61回 第1962回 第1963回 第1964回 第1965回 第1966回 第1967回 第1968回 第1969回 第1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