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自然已經順利的混入了奴隸場,而且之前的猜錯也絕對沒有錯,這裡的奴隸,一個個實力都強的沒譜,陳陽只是稍稍感受了一番,四面八方都是一個十分恐怖的氣息,哪怕看起來只有自己腰高的矮人,那氣息也是高的可怕,這裡的人沒有一個比謝爾加要弱的!


 

好幾萬個謝爾加!


 

陳陽深吸了一口氣,要是能把這些傢伙全部都納入麾下,到時候進入仙界的話,自己的底氣就真的很足了!


 

不過這些傢伙似乎都沒有那麼好相處。看起來都是十分高冷和孤僻,哪怕陳陽正在活動場之中,發現這些傢伙也是各自在各自的,而且看狀態都不怎麼樣。估計是做奴隸的時間做的久了,早已經將自己的狀態調整了過來。


 

而且這裡全部都是外星生物,大部分都是人形狀態,當然也有一些完完全全就長得面目猙獰,什麼鳥語都有,陳陽甚至偷偷用了智環,可是這些傢伙看起來都不怎麼樣友好,似乎也不願意和自己交流,萬一出了問題的話,情況可就麻煩了,所以陳陽得先找一個看起來比較好交流的對象。


 

陳陽就坐在一個地方,默默的觀望著這些走來走去的奴隸。等待了幾分鐘之後,忽然,一個女人的身影就出現在了陳陽的面前,最重要的是,這女人竟然身著戰袍,而且完完全全就是一副華夏人的面孔!


 

陳陽立刻動身,徑直來到了這女人面前攔住了對方,而女人皺著眉頭上下打量著陳陽,只是目光略有幾分不善。


 

“你聽得懂我說的話嗎?” 


 

陳陽連忙說道。


 

女人眼睛一瞇:“為什麼我之前都沒有見過你?” 


 

臥槽!還真是漢語!而且對方似乎還是個修士!


 

“我今天剛剛進來的,我叫陳陽,你叫什麼名字?”陳陽趕緊問道:“能在這裡遇上能夠交流的人,可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 


 

“南宮飛燕!”南宮飛燕挑了挑眉:“我能感受得到你的修為境界,源神境的修士?” 


 

“你也一樣!我能感受得到你身上的氣息。”陳陽微微皺起了眉頭:“你也是三界的人?” 


 

“三界?”南宮飛燕微微搖頭:“你說的是什麼地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2181回 第2182回 第2183回 第2184回 第2185回 第2186回 第2187回 第2188回 第2189回 第2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