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得手之後,立刻動身離開了塞巴斯人的基地,返回了三界之中,最後再次來到了妖魔窟,將皇室護衛艦召喚了出來,讓皇室護衛艦嘗試著破解鐵片的奧秘。


 

然而這件事情顯然沒有那麼順利,一連研究了數日,系統卻是什麼都沒有研究出來,因為這東西的內部結構太過於復雜,而且其中所蘊含的,似乎並不僅僅只是科技,同時也有一些特殊的存在。


 

又過了幾日,陳陽再次詢問系統:“依舊是沒有結果嗎?” 


 

“很抱歉,主人,我已經盡力了,但是根本無法破解這個物質的外層構造,彷彿有一種無形的力量阻擋了我的檢查,我根本無從下手!” 


 

陳陽拿過來的鐵片之後仔細觀察了一番。這東西無論是使用法力還是魔力,都無法滲透進入其中,確實有一股無形的力量阻擋住了一切,似乎只有塞巴斯人才能夠使用這些鐵片!


 

難道…… 


 

陳陽神色一震,忽然露出一個笑容:“對了,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或許我可以找其他人來試一試!” 


 

“主人的意思是!?” 


 

“蕭熏!”陳陽連忙說道:“蕭熏體內存在著異度靈石,並且她所使用的能量就是來源於異度靈石的,所以,蕭熏所使用的力量,或許就是塞巴斯人的力量,沒準可以利用她的力量嘗試著破解這個鐵片!” 


 

“這個或許可行!”系統連忙說道。


 

“那我馬上就去找蕭熏!” 


 

陳陽終於是找到了一絲希望,立刻動身前往天域,現在的蕭熏應該在洪族祕境之中修煉,而且算算時間,洪族祕境應該用不了多久就會迎來一年時間的開放!


 

趕回了天域之後,再次來到了洪族祕境,果然,洪族祕境之外的空間亂流已經消失,陳陽根本沒有廢多少力氣就進入了洪族祕境之中,隨後就找到了蕭熏和夏洛洛。


 

“陳陽,你怎麼回來了!?”夏洛洛見到陳陽來了,一時間有些疑惑:“你不是打算回去三界繼續歷練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2181回 第2182回 第2183回 第2184回 第2185回 第2186回 第2187回 第2188回 第2189回 第2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