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了陳陽的肯定之後,南宮飛燕不由得苦笑一聲,陳陽的這個想法真的是太過冒險了。


 

“先不說後果,賽巴斯人的領袖,可全都是由塞巴斯人之中的精英守護著的,我感受過那些傢伙的氣息,比普通的賽巴斯人還要強大了許多,我想應該全都是天道大聖等級的,你根本不可能接近得了他們的領袖,更何談想要綁架他呢?” 


 

陳陽不由得沉默了。


 

“假設你能夠接近得了他,可是萬一失手的話,後果那可是十分嚴重的,對方絕對不會放過你,而且你也逃不了,這裡可是他們的地方,到處都是塞巴斯人,隨便找出一個人來,都有著不弱於你我的實力,你覺得這樣能夠逃得了嗎?” 


 

“萬一你真的成功了,抓住了他們的領袖,但還有一個問題,你和他們根本就無法交流,而且即便是你抓住了他,那又有多大的意義呢?你只能暫時拯救你的世界,塞巴斯人肯定會想方設法救回他們的領袖,除非你能夠做到萬無一失,否則的話一旦領袖被救回去,你的世界就將遭到覆滅,而且這些傢伙十分記仇的,他們會想方設法的干掉你,絕對不會讓你逃走的!” 


 

南宮飛燕對於塞巴斯人自然有所了解,畢竟已經作為奴隸待在這裡面將近十幾年的時間了,算是比較了解塞巴斯人的性格。


 

“而且我告訴你,這種想法不僅只有你一個人有過,在這裡的每一個奴隸,都曾有過這樣的想法,而且他們之中有許多的強者都甚至比我還要強,但是最後的結果呢?努力終歸只是努力,根本得不到任何的回報的,到頭來也只是死路一條!” 


 

“這種後果你承擔得起嗎?”


 

陳陽一時間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南宮飛燕的分析讓陳陽知道這個想法確實比較難實現,賽巴斯人的領袖,由他們的精英所守護,而這些精英都是強的可怕的人物,陳陽想要接近他們的領袖,無異於火中取栗,稍有不慎就會讓自己活生生被燒死!


 

這件事情風險確實太大,陳陽目前可承受不起,所以只能暫時作罷,苦笑一聲之後,便是連忙問南宮飛燕:“這裡面的奴隸具體有多少人?” 


 

“我也不太清楚,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些新的人物,現在大概有四萬人左右,而且氣息都十分強悍,說實話,能在這裡成為奴隸的都絕對不是弱者,比你我也不會弱到什麼地方去!” 


 

陳陽心裡面不由得打起了算盤,如果能將這所有的奴隸都招安下來的話,那自己手裡面可是掌握著一股毀天滅地的力量了,哪怕是前往仙界,遇上了梟天和荒業也有足夠的資本了!


 

“我如果能把你們所有人都給救出去的話,我想我們應該會成為很好的朋友吧?” 


 

“救我們出去?”南宮飛燕不由得失笑:“這件事情難度就更大了,這裡有足足4萬多號人,你怎麼救我們出去?” 


 

“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心裡面已經有了想法,但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這個鐵片,塞巴斯人之所以能夠控制住你們,全都是依靠這個鐵片的力量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2181回 第2182回 第2183回 第2184回 第2185回 第2186回 第2187回 第2188回 第2189回 第2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