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1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現在也是相當無奈,沒想到自己竟然把自己給坑了,現在根本就出不去,不管嘗試了什麼辦法,都無法從這個房間之中離開。


 

不過,情況似乎也並不是那麼糟糕,因為過了沒多久,陳陽腦海中忽然響起來了一個女人的聲音:“陳陽!你沒事吧!?” 


 

嗯!?


 

這是南宮飛燕的聲音!?


 

陳陽微微一愣:“這裡可以使用神識麼?我還以為已經和外界所隔絕了!” 


 

“奴隸場之中使用倒是沒問題,畢竟也沒人會來管你,只是神識只能在這裡面使用,一旦探出去奴隸場之外,就會被塞巴斯人所察覺的!” 


 

陳陽這才鬆了一口氣,差點以為自己被困死了,原來可以在這之內動用神識,那問題就不算大了,這樣一來隨時都可以離開這房間了。


 

“外面的情況怎麼樣了?”陳陽連忙問道。


 

“所有人現在都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我們身上,這一次你的表現,確實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了,我也根本沒有想到,你竟然有這種能耐!”南宮飛燕連忙說道:“之前是我太低估你了!其實想想也是,你既然能夠混進來這裡面,早就證明你有超乎常人的能力了!” 


 

“現在知道了也不晚,對了,我也順便告訴你一下我的計劃!”陳陽連忙說道:“其實我已經找到了破解那個鐵片的方法!” 


 

“什麼!?”南宮飛燕甚是吃驚。


 

“確實已經找到方法了,而且可以悄無聲息的將你們的鐵片撤下,但問題就是,即便是將你們身上的鐵片全部拆除,你們恐怕也無法離開這裡的!”


 

剛開始陳陽還覺得這群奴隸應該能在這裡鬧出動靜來的,可是自從自己親身經歷過競技場之後,陳陽就知道這個可能性不大了,賽巴斯人實力確實太強了,個人的戰鬥能力已經接近了謝爾加,這些奴隸雖然實力強悍,不過面對賽巴斯人還是弱了許多!


 

四萬多奴隸數量雖然龐大,可是塞巴斯人只需要四千人,就能夠拿下這些奴隸了,而在賽巴斯人的基地之中,賽巴斯人高達數十萬左右!


 

這是多麼一個恐怖的數字,數十萬的類似於謝爾加一般的存在,恐怕就是蚩蠱都得頭疼無比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2181回 第2182回 第2183回 第2184回 第2185回 第2186回 第2187回 第2188回 第2189回 第2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