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五煌斧確實沒有什麼特殊的情況,應該只是吃撐了,龐大的力量肯定會漲的難受,所以估計需要一些時間來消化一番。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要和你商量!”陳陽連忙對夏洛洛說道:“我想要去抓霍尼格王,現在能幫忙的就只有你了!” 


 

“霍尼格王,這又是什麼東西?”夏洛洛自然沒有聽過。


 

陳陽解釋了一番之後,夏洛洛都不由得一愣:“擁有如此強悍的實力,竟然不是大惡之獸!?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沒有最強的生物,只有更強的生物,大惡之獸還真算不上什麼,我在霍尼格星的時候,甚至發現這些霍尼格連大惡之獸都當做了食物。我甚至能看到不少大惡之獸的殘骸!” 


 

“我覺得有了賽巴斯人的支持遠遠不夠,如果還能得到霍尼格王的話,那我就真正的掌握了一股相當可怕的勢力了!” 


 

夏洛洛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那霍尼格王既然擁有如此強悍的實力,恐怕就是你我二人聯手都不一定能夠拿下得了他吧?” 


 

“如果僅以實力對抗的話,我們倆確實很難拿下得了他。當然,我覺得硬碰硬可不是什麼好辦法,所以仔細想想的話,倒不如你將它困在虛無空間之中,畢竟它只是一隻生物,應該沒有能力能夠掙脫 了虛無空間的!” 


 

“那困住它以後呢?即便是它在我的虛無空間之內,以它的防禦能力,恐怕我二人還是無法應付啊!”夏洛洛搖頭道:“你這個辦法恐怕不行吧?” 


 

陳陽連忙將自己的想法和夏洛洛說了一通,夏洛洛聽完微微頷首:“這或許可行,那我們什麼時候前往?”


 

“這件事情先不著急,你盡快將所有的努力轉移,明天賽巴斯的八騎士就將來到波爾坦人的基地與波爾坦女皇談判了,我到時候得在場幫忙看著,免得兩方打起來,畢竟他們的矛盾可是積蓄已久了。說實話想要和平共處,確實比較難辦,我只要他們答應了的話,隨著時間的慢慢推移,我相信這兩個種族應該是可以和平共處的!” 


 

“一切都聽你的。” 


 

夏洛洛繼續轉移奴隸,而第二天,陳陽和波爾坦女皇等待了許久之後,波爾坦人基地的上空再次出現了空間傳送門,緊接著八騎士便是從空間傳送門之中走出,並且就只有這八人!


 

看到了八騎士之後,波爾塔女皇這才相信了陳陽的話,也不再繼續質疑,而這八騎士來到了陳陽身邊之後,都是一副顯得幾分恭謹的態度,這畫面確實讓人有些難以想像,但是波爾坦女皇不得不信了,原來陳陽真的鹹魚翻身,成了賽巴斯人的領袖!


 

“那麼,接下來就該談判了,不過,既然要談判的話,最好還是能夠互相交流!”陳陽拿出智環分給了八騎士,各自帶上了之後,兩個種族的核心人物便開始進行談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01回 第2202回 第2203回 第2204回 第2205回 第2206回 第2207回 第2208回 第2209回 第2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