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來是百三通一人搞不定那些傢伙,所以就把自己拉過來做擋箭牌!?


 

明擺著就是一個巨坑,可是,陳陽也沒有選擇!


 

因為這傢伙不僅把火淼給抓了,而且陸萱也被這傢伙給逮到了,統統帶到了海底妖魔窟之中,所以現在即便明知有詐,陳陽也不得不硬著頭皮跟百三通進去祖巫祕境了。


 

當然,陳陽從來就不是個喜歡被動的人,即便現在被百三通給坑了,但只要有機會的話,陳陽一定會將主動權搶到自己手上,所以現在先配合著百三通再說。


 

“你這傢伙還真是陰險,自己搞不定的事情,竟然還拉我一起過來入坑,你要死自己死不就行了嘛?非要拉上我幹嘛?你他媽不會是喜歡上我了吧?” 


 

“老子喜歡你大爺!” 


 

“臥槽,這麼重口味?可惜我大爺可是鋼鐵直男,你沒有機會的!” 


 

“我日……”百三通沒有繼續說了,因為他知道繼續說下去,生氣的會只是自己而已,陳陽這種不要臉的人,和他說什麼都沒有意義的,冷哼一聲:“算了,我不說了,說了也沒什麼意義,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你我二人聯手,得到祖巫傳承,而且那傳承給你了也沒有用,你又不是巫族後裔,而且身上也沒有蠻荒之力,所以那東西,即便你得手了,你也只能是給我,留在你手中完全就是個廢物,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陳陽默然不語,誰告訴你我不是巫族後裔的?


 

雖然陳陽的確不是正統的巫族後裔,但是早在許久以前,陳陽體內就已經融入了巫族血脈,實質上也算是巫族的後裔,只不過這種事情就不用告訴百三通了,所以陳陽故作沉默了半晌,便是一副妥協的模樣說道:“我知道你的意思,對我於來說,沒有用的東西,我也懶得和你爭,反正我幫你拿到東西了,你把人還給我就行了,咱們倆的事情,也算是一筆勾消!”


 

“好,就這麼說定了!” 


 

二人隨後便來到了祖巫祕境的入口之中,等待了片刻之後,根本不要需誰來催動,那四根巫族圖騰立刻散發出一股微妙的光芒,隨後,這一道道光芒便是朝著中心而去,陳陽和百三通一下子就淹沒在了光芒之中,待到光芒散去的時候,二人已經消失在了原地,出現在了另外一個世界,也就是所謂的祖巫祕境。


 

二人現在所處的位置,仍舊還能看到四根巫族圖騰,只是圖騰之外的景像已經是另外一番模樣,算不得算是青山綠水,遠遠望去,略有幾分荒涼,陳陽正打算放出神識,然而這時候百三通就急忙說道:“你千萬不要放出神識!” 


 

陳陽神色微震,急忙打斷了自己的神識,皺眉問道:“為什麼!?” 


 

“我說過了,這裡面有守護傳承的巫族之人,他們能夠感知到神識的存在,上次我就是因為釋放出了神識,被他們一下子就找到了位置。”百三通連忙道:“我感覺這些巫族也不是普通的巫族,可能是變異過的,他們也懂法術,或許是巫妖一類,而且這些人殘忍之極,相比較於之下,我算是善良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01回 第2202回 第2203回 第2204回 第2205回 第2206回 第2207回 第2208回 第2209回 第2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