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掃了一眼兩隻躺在地上的霍尼格王,陳陽深吸了一口氣,便是用霍尼格的語言說你們倆都不是我的對手,還不願意臣服於我麼?


 

然而得到的卻是兩隻霍尼格王不甘心的吼叫,很顯然,對陳陽一點都不服氣,這情況陳陽早已經料到了,既然是攻心戰,那麼就得一遍又一遍的摧毀他們的意志,最後讓他們心甘情願地臣服!


 

陳陽微微一笑,臉上倒也看不出來什麼表情,繼續說那好,既然你們倆都不甘心的話,我現在可以治好你們,然後。你們倆可以聯手一起對付我,我一定讓你們輸得心服口服!


 

話音剛落,陳陽便是大手一揮,化出兩朵五彩祥雲,分別向這兩隻霍尼格王。伴隨著五彩祥雲之中散發出來的溫和神光,兩隻霍尼格王的傷勢也迅速痊癒,沒一會兒就恢復了行動的能力,接下來的情況自然不用說,這兩隻霍尼格王現在已經將陳陽當做生死仇敵,傷勢一恢復,便是一齊朝著陳陽猛衝了過來。


 

只不過現在陳陽有了五煌斧,根本就不懼它們的聯手,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陳陽仍舊佔據優勢!


 

…… 


 

這一晃眼,竟是不知不覺之中過了一個月的時間,而陳陽在這一個月的時間之內,足足擊潰了兩隻霍尼格王聯手的上百次攻擊!


 

七擒孟獲,那隻是針對孟獲而言。畢竟孟獲也不是妖獸,而是活生生的人,妖獸就比較不好降服了,並且獸性也大,想要讓它們心甘情願地認輸,確實需要足夠的時間和耐心。


 

陳陽自然是耗得起,而且現在這情況,即便是耗不起也得耗,都花了這麼長時間了,現在放棄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無論如何,陳陽都要把這兩隻霍尼格王給降服了!


 

又是一場大戰結束,兩隻霍尼格王再度被陳陽擊潰,躺倒在地上,無法行動,而陳陽也沒有廢話,因為該說的話早就已經說了上百遍了,這兩只霍尼格王很清楚陳陽到底要做些什麼,所以陳陽緊接著就放出了五彩祥雲,繼續為兩隻霍尼格王療傷,同時又做好了繼續戰鬥的準備。


 

不過這一次的情況顯然有些不同了,當兩隻霍尼格王被治癒了以後,並沒有第一時間朝著陳陽發動攻擊,而是聚在了一起,互相打量了起來,從眼眸之中陳陽能看得到他們正在交流,


 

雖然並沒有用叫聲來表現出來,但陳陽有沒有打擾,默默的等著這兩隻霍尼格王交流結束。


 

等待了許久之後,雄性霍尼格王突然朝著陳陽吼了一聲。陳陽眉頭一皺,自然聽得懂它的意思,它說它不想打了,想要休息一下。


 

陳陽挑了挑眉,回應著說休息自然沒問題。我讓你們休息,想休息多久都行,休息好了之後我們繼續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01回 第2202回 第2203回 第2204回 第2205回 第2206回 第2207回 第2208回 第2209回 第2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