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三通!?這傢伙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的?


 

陳陽心中滿是疑惑,萬萬沒想到這傢伙竟然還敢回來,甚至還敢動自己的人,本來要是跑了的話,陳陽還真是懶得去找這傢伙,這傢伙竟然自動找上門來了,那陳陽這次可絕對不會放過他了。


 

“那傢伙說了有什麼目的嗎?” 


 

總部的其中一人連忙說道:“他說他把你的親朋好友全部都給抓了,你要是想救人的話,就得去老地方找他!” 


 

老地方?


 

陳陽臉色一沉,看來這傢伙又回到了海底妖魔窟之中,而且看現在這個況情,他似乎已經將自己的肉身給奪了回來。


 

不過說來也奇怪,這傢伙與自己的矛盾已經是不死不休了,如果真的要動手的話,肯定會把自己的人給幹掉的,但是為什麼非要把人給抓去呢?


 

除非這傢伙有什麼目的,而這個目的恰恰就需要陳陽!


 

夏洛洛緊跟著就出現在了陳陽身邊,臉色略有幾分陰沉:“百三通,這傢伙又是誰?” 


 

“以前在海底妖魔窟遇上的對手,不過當時你們並不在三界!”陳陽起瞇了眼睛:“只是,我不知道這傢伙到底有什麼陰謀,故意把火淼抓去,而不是直接把人殺掉,這裡面到底有什麼貓膩呢!” 


 

“那你打算怎麼辦?直接過去找那傢伙嗎?”夏洛洛冷聲道:“在這三界之中,他的實力又能到什麼地方去?自己找上門來了,那就直接滅了他便是! ”


 

“這傢伙可沒有那麼容易好對付,因為他可是擁有蠻荒之力,並且所在的海底妖魔窟,全都是他的手下,上次我差一點就滅了他了,一不小心就被他給溜走了,甚至連他的肉身都被我給奪了,可是沒想到這傢伙竟然還回來了,估計現在已經把那肉身給搶了回去,雖然我並沒有得到任何訊息,十有九八,我那分出去的意識都來不及反應就被他給幹掉了!”陳陽冷聲道:“不過我現在已經是今非昔比,倒也用不著害怕什麼,我現在就去海底妖魔窟一趟,洛洛,你守在這裡,我怕那傢伙還有其他的陰謀!” 


 

“那一路小心,這裡交給我就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01回 第2202回 第2203回 第2204回 第2205回 第2206回 第2207回 第2208回 第2209回 第2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