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三通確實傷的不輕,不過陳陽還真沒有乾掉他的打算,因為哪怕對方是受傷了,其實也沒有那麼容易能幹掉的。


 

陳陽回想了一下之前所發生的事情,自己已經把人引開的時候,百三通就潛入了神巫室之中,結果他沒有預料到的是神巫室之中有一個超級強者鎮守著,只是一個照面,百三通就被他硬生生給打飛了出去,可見這鎮守之人實力已經強悍到了某種地步。


 

聯想到既然是神巫室的話,那鎮守之人極有可能是神巫將,而且一個照面就能夠將百三通打成這個模樣,恐怕實力也絕對不會弱到什麼地方去,應該是已經超過了洪七爺了。


 

即便是陳陽,也不太清楚自己遇上了神巫將有沒有優勢。


 

“哈哈!這傢伙就是自討苦吃的!” 


 

這時候,赤禍大帝的聲音響了起來,緊接著,一道身影就出現在了陳陽身邊,陳陽微微一笑:“見過赤禍前輩! ” 


 

“小子用不著多禮!”赤禍一臉幸災樂禍的望向了不遠處的三百通:“孫兒,被人打的滋味如何呀!” 


 

百三通因為正在恢復傷勢,所以只能眼睜睜望著赤禍在自己面前得瑟,咬牙切齒的說道:“有種的你就站在那裡,等我恢復好了,我一定乾掉你!” 


 

“你難道就不怕我現在陰你一把!? ”赤禍登時露出一個森然的笑容:“雖然我清楚你擁有蠻荒之力,實力深不可測,但是你現在如此虛弱,想要幹掉你,似乎也不是那麼困難的,陳小子,要不要咱們倆聯手,直接在這裡就把他給幹掉?” 


 

“赤禍前輩,暫時先放過他一馬吧!”陳陽挑了挑眉:“我的人還在他手上,我可不能動手,不過,我相信前輩一個 是可以弄死他的,嗯,我假裝看不見,聽不見!”


 

說完陳陽就直接背過身去了,百三通一瞧,差點得急吐血:“陳陽,我要是死了,你的女人也得跟著一起完蛋,你難道真的不顧她們的死活了!” 


 

“我聽不見!”陳陽的聲音幽幽傳來。


 

赤禍登時嘴角一咧:“哈哈!小子,納命來吧!竟然敢在我面前耀武揚威的,我現在就將你碎屍萬段!” 


 

說著赤禍也開始趁火打劫,直接朝著在正療傷的百三通撲了過去,那百三通大罵一聲,作勢就要逃跑,畢竟他現在這個情況,繼續打鬥下去,只會讓他的傷勢更加嚴重,得盡快恢復傷勢才行。


 

只不過,就在百三通打算跑掉的時候,陳陽的身影忽然攔住了赤禍,嘆了口氣便道:“赤禍前輩,算了,給我個面子,不要跟這傻逼一般計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1回 第2212回 第2213回 第2214回 第2215回 第2216回 第2217回 第2218回 第2219回 第2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