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赤土戒現在就在陳陽的百寶箱之中存放著,而且著東西也有許久沒有使用過了,當初陳陽只是好奇,才將赤土戒留在手中的,不過沒想到的是,如今這赤土戒竟然也可以派上用場了。


 

陳陽將赤土戒截取出來之後,第一時間就摸索了起來,而這赤土戒和五煌斧既然都屬於魂器,那麼,這赤土戒之中必定隱藏著赤土的靈魂。


 

所以該如何使用這一枚戒指,最好的辦法就是詢問著裡面的赤土,所以陳陽的意識便開始滲透到了其中,嘗試著去和赤土進行交流,以陳陽如今的能力,這些都算不得什麼難事,很快,陳陽就找到了其中的靈魂,不過這靈魂的狀態似乎還在封印之中,陳陽必須打破這個封印,才能夠與其中的靈魂所交流!


 

這一點也不辦難,陳陽開始催動著法力,慢慢的滲透到了其中,隨後太元之力便開始慢慢腐化這個封印,超強的滲透力使得這封印根本沒有阻擋之力,沒過一會兒封印就被陳陽鎖解開,而裡面的靈魂得到了釋放之後,便是第一時間朝著陳陽傳來了訊念:“你是誰!?” 


 

“我是釋放你的人!”陳陽連忙說道:“你可是赤土?” 


 

“你既然認得我有何必多問呢?”赤土淡淡地說道:“你既然已經解開了封印,那麼從今以後,我會助你一臂之力!” 


 

“那先告訴我該如何使用你!?”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你只要上戴這枚戒指,就可以使用我的能力,我可以暫時地控制住時間!” 


 

“那你有沒有辦法能夠扭轉時空呢?”陳陽連忙問道。


 

“啊!?扭轉時空!?”赤土不由得一愣:“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做得到?而且我若是做得到的話,又怎麼會被困在這裡面呢?” 


 

“這倒也是,但如果你能夠成長到某種地步的話,你是否可以掌握這種能力呢?”


 

“這個我也根本沒有把握!”赤土苦笑一聲:“雖然我可以掌控時間,但我的這個能力其實並不強大,而且只可以扭轉短暫的時間,說實話這種事情,一些大能都可以做得到的!” 


 

“這種事情我都能做得到,我要問的是,當你成長到某地種步的時候,你是否可以扭轉時空?我需要一個確切的答案!”陳陽沉聲說道。


 

確實,暫停時間其實算不上多難,而且短暫的時間,陳陽也做得到,因為時間是相對的,只要速度夠快的話,四周的一切都甚至會停下來,這就是所謂的暫停時間,而這種事情,其實就連散仙都能夠做得到,可陳陽需要的並不是這樣,而是足以扭轉時空的能力!


 

“這個,你突然問我這種問題我怎麼說呢?我雖然有著十分稀有的時間天賦,可是我的實力已經止步於此了,我根本就沒有達到過更高的地步,你問我有沒有這種能力?我當然是說不上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1回 第2212回 第2213回 第2214回 第2215回 第2216回 第2217回 第2218回 第2219回 第2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