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子可不是在坑你,剛才那種情況你也見到了,我只是個修士,肉身可沒有你的強悍,你能扛住他的攻擊,可我不行!”陳陽一邊打一邊緊皺著眉頭說道:“而且我可是為了救你,才把你拉過來的!”

 

 

 

百三通嗤之以鼻:“放你特麼的狗屁!為了救我!?”

 

 

 

“我可不是為了真的坑你,你想想剛才的情況,若是我被重創了,後果是怎樣的?”陳陽趕緊說道:“就我們二人之間的距離來說,如果我被擊退的話,你會被洪荒繩拉扯,也就意味著你和我都會一起飛出去,那時候是什麼情況?神巫將肯定不會放過你,你我二人肯定都會被神巫將重創!”

 

 

 

“而且剛才我所在的位置你難道沒有看清楚嗎?你所在的方位正好是門口。而我所在的卻是牆壁,一旦我被震飛,你我二人全部都會拉扯到神巫室之中,到時候你我二人都逃不了!”陳陽連忙道:“我故意把 拉過來,你所對的方位正好就是門口。而且距離也足夠你反應,我如果真的想要陰你的話,乾脆就把你拉到神巫將面前了,到時候你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甚至可能被神巫將當場格殺!”

 

 

 

“你如果現在都沒有了解情況的話,那你真的是個傻子了!”

 

 

 

陳陽冷喝一聲,繼續與神巫將交戰。

 

 

 

百三通聽完陳陽的話,不由得皺起了眉頭,仔細回想了一下剛才那番場景,似乎正如陳陽所說,自己所對的方位正好就是門口,如果神巫將打中陳陽,那麼二人肯定會留在室內,以神巫將的實力而言,二人到時候確實是危機四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1回 第2212回 第2213回 第2214回 第2215回 第2216回 第2217回 第2218回 第2219回 第2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