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現在為了邁入天道大聖,所以任何機緣都沒有錯過,或許其中某一個機緣,某一件事情就會是邁入天道大聖的途徑,所以既然遇上了,那麼陳陽絕對不會錯過。

 

 

 

“總之我放你一馬,你再跟我進去一趟!”

 

 

 

“不去不去!”百三通連忙搖頭:“現在情況不一樣了,跟你進去了,你肯定想辦法坑我的! ”

 

 

 

“噗!你臉呢?明明是你坑我好不好!?”陳陽撇了撇嘴:“算了,別廢話,就說去不去吧!我都不准備幹掉你了,你現在還不配合的話。那就真的別怪我無情了!”

 

 

 

“咱們倆的帳還沒算清呢!”百三通冷哼道:“萬一你只是讓我放鬆警惕,然後找機會一次性幹掉我呢?”

 

 

 

“你這傢伙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老子說了不干你就不干了,當然,你要是還想死的話。我也可以代勞!”

 

 

 

“那就用不著了!”百三通撇了撇嘴:“那意思是咱們倆還要接著進去?如果真拿到了祖巫傳承的話,那東西是不是還交給我?”

 

 

 

“你想的美,現在我才是大佬,東西歸我才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1回 第2212回 第2213回 第2214回 第2215回 第2216回 第2217回 第2218回 第2219回 第2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