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一邊檢查著孩子的情況,一邊問道:“這是怎麼一回事?這個孩子又是誰!?”

 

 

 

“這是我那妹妹的孩子,這幾日也不知道吃了什麼怪東西,突然間就變成這個模樣了,以我的能力根本無法治好他,無奈之下,我只能是找天君你幫忙了!”

 

 

 

“不用著急,讓我仔細看一看!”

 

 

 

陳陽檢查了一番,發現這孩子體內有一股詭異的力量作祟,而且這些力量正在侵蝕這個小孩的肉身,最麻煩的就是,這小孩的肉身脆弱。畢竟這個年齡的妖魔,實際上也強不到什麼地方去,體質算不得多好,而且還沒有進入正式修煉的地步。

 

 

 

這力量確實讓陳陽覺得有些奇怪。遲疑了一會兒,陳陽便釋放出了太元之力,小心翼翼的嘗試著吸收這些詭異的力量,五彩祥雲神通是不能隨便用的,因為這孩子的肉身太脆弱了,不一定能夠承受得住五彩神光的治療效果,反而可能會因此喪命。

 

 

 

不過這個力量確實奇特,就連太元之內都無法將其同化,這讓陳陽臉色略有幾分陰沉,沒想到這力量這麼難搞,恐怕不是一般的力量。

 

 

 

“他之前吃了什麼!?”陳陽連忙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1回 第2212回 第2213回 第2214回 第2215回 第2216回 第2217回 第2218回 第2219回 第2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