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過多久,二人再一次摸到了神巫室,而這一次沒有了巫族之人的阻攔之後,二人甚至已經接近到了神巫室的附近,不過因為裡面有著神巫將的存在,無論是陳陽還是百三通都不願意先進入其中,更何況上一次百三通,可是吃了大虧,直接被神武將打成重傷,現在都還有些心有餘悸。

 

 

 

“我知道你比我厲害,你先進去吧!我跟著你後面進去,隨時掩護你!”百三通連忙對著陳陽說道。

 

 

 

“不不不,你的肉身可是比我蠻橫,我可不一定能夠承受得住神巫將的攻擊,但是你絕對有這個能力的。所以你先進去,我在你後面跟著,隨時掩護你,而且我可是有治療手段的,你要是受了傷。我可以第一時間幫你療傷的!”

 

 

 

“你不打算去,我也不打算去,那麼乾脆就別進去算了!”百三通撇嘴道:“反正到時候誰也拿不到祖巫傳承!”

 

 

 

“可以啊!反正我也沒多少損失!”陳陽聳肩說道,要比無賴,自己可更加無賴。

 

 

 

“這樣吧!為了公平公正,咱們倆一起進去,不管誰受到攻擊,要立刻過來幫忙!”百三通連忙提議道。

 

 

 

“這當然沒問題,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這樣,我們倆連在一起,這樣一來,如果有問題,咱們倆也可以一起承受!”說完,陳陽就將洪荒繩給拿了出來。百三通自然是認識的,因為當初他就是被這條繩子給困住,最後被陳陽奪走了肉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1回 第2212回 第2213回 第2214回 第2215回 第2216回 第2217回 第2218回 第2219回 第2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