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三通一聽陳陽這個條件,立馬搖頭說道:“你想都別想,把靈魂給了你,你想弄死我輕而易舉,我怕是瘋了,為了一個祖巫傳承把命都給你!?”

 

 

 

“不願意是吧!?”陳陽聳了聳肩:“那就算了,你要是有本事就自己去嘗試吧!反正我是沒興趣了,我先走一步,你自己慢慢玩兒吧!”

 

 

 

說完,陳陽轉身就走,百三通頓時一臉糾結之色,這祖巫傳承就在眼前,若是就這麼錯過了,怕是此生都得後悔了,可是如果把自己的靈魂獻出去的話。那日後就必須得聽陳陽的話了,完全等同於把自己的自由都給獻了出去,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實力再強又有什麼意思?

 

 

 

陳陽實際上也在欲擒故縱,祖巫傳承的誘惑力足夠強大,至少對於巫族之人而言確實如此。如果能得到百三通的靈魂,那陳陽手下也就多了一名悍將,而且實力絕對不弱於蠻裂,得到了祖巫傳承之後,假以時日,或許百三通也可以成長到祖巫一樣的境界!

 

 

 

這傢伙可是個潛力股,陳陽當然願意用一個祖巫傳承來換,不過現在也不是陳陽願意不願意的問題,最主要還得看百三通的意思,不過陳陽知道現在自己說什麼都沒有什麼意義的,因為這傢伙根本就不太信任自己,畢竟二人的矛盾太深了,即便是剛才合作了一番,實質上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而且無論成與不成,陳陽都沒有太大的損失。所以也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

 

 

 

這眼看陳陽已經走遠了,百三通糾結了許久,咬牙便是大聲喝道:“等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1回 第2212回 第2213回 第2214回 第2215回 第2216回 第2217回 第2218回 第2219回 第2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