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某處。


 

堯方對著一處山洞喝道:“堯方求見黑水娘娘!” 


 

山洞之內迴盪起了堯方的聲音,半晌,一個冰冷的女聲傳來:“堯方,你還敢來!?上次已經放你一馬了,這次莫不是回來找死?” 


 

“娘娘,我有一事相求!”堯方沉聲道:“若是娘娘願意答應的話,我就答應你之前說的事情,把我的龍筋送給你!” 


 

“當真!?” 


 

“自然不敢欺騙娘娘!” 


 

“那你進來吧!” 


 

話音剛落,山洞門口的禁制就消失不見了,堯方身形一掠,便是直接射入了山洞之中,沒一會兒就瞧見了一道盤腿而坐的身影,急忙停下身來,便是躬身說道:“娘娘!” 


 

“說說你的事情吧!”黑水娘娘微微睜開眼睛: “能讓你主動獻出龍筋,是遇上了什麼棘手的事情嗎?” 


 

“我被一個傢伙給盯上了!”堯方沉聲道:“那傢伙實力遠超於我,並且還有無上功德法身,我不是他的對手,所以希望 娘能出夠手幫我一把,收拾這傢伙,我願意拿自己的龍筋去換這傢伙的性命!” 


 

“無上功德法身!?”黑水娘娘神色微震:“那這傢伙可是不得了,據我所知,也只有盤古和女媧二人才能夠練就出來無上功德法身!那想必此人必定不好對付!” 


 

“不過,倒也談不上太過棘手!”黑水娘娘望向了堯方:“既然你願意用你的龍筋來換,那我倒是可以幫忙收拾這傢伙!” 


 

堯方大手一揮,中手突然多了一條細長的金線,黑水娘娘一瞧見這金線,不由得一愣:“你竟然自己將龍筋給拔了出來?”


 

“我也是被逼無奈,現在只能求得娘娘幫忙了!”堯方緊咬著牙關,這龍筋對於他而言可是至關重要的東西,就好像是人的骨筋,失去了筋骨之後,人是不可能活動了的,而堯方如果失去了龍筋,那就等同於將自己的身家性命交給了其他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51回 第2252回 第2253回 第2254回 第2255回 第2256回 第2257回 第2258回 第2259回 第2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