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玄魔差點被陳陽給逼瘋了,估計這輩子都沒有瞧見過這麼皮的,陳陽三番五次跑進來又跑出去,簡直了,玄魔氣得都差點把牙齒給咬崩了。


 

“小子,你竟然敢戲弄我,我跟你沒完!” 


 

“這可是你先招惹我的,我來到你的地盤上,又沒有傷害你,你剛開始還想殺了我,這純粹是你自找的,我知道你厲害,不過我也弱不到什麼地方去,反正你也奈何不了我!” 


 

玄魔冷哼一聲:“沒有招惹我!?我可告訴你,這裡所有的地盤已都經分好了,你進了我的地盤,就是我的東西,我想怎麼處置就怎麼處置,這是規矩!” 


 

“這是哪門子規矩?”陳陽毫不示弱的反駁道:“更何況我又不是這裡的人,為什麼要遵守你們的規矩?” 


 

“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小子,千萬別被我找到機會,否則的話,老夫絕對不會放過你的!”玄魔冷哼一聲:“你給我等著,會有這麼一天的!” 


 

說完,玄魔就撤回了森林之中,而這一次,陳陽也回沒去騷擾了,因為他已經達到了目的,至少是報仇了。


 

不過這情況也是陳陽所沒有預料到的,這玄魔絕對是這裡面的大佬之一,哪想到自己一上來就招惹了一個大佬,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對方要殺了自己,自己總不可能把子脖亮出來讓他殺吧!?


 

遲疑片刻,陳陽覺得這潭底世界果然不安全,迷霧之中的反倒是顯得更加安全了,所以陳陽就乾脆退回到了迷霧之中,不過,這一系列的遭遇也讓陳陽覺著這潭底的世界越來越不簡單了!


 

先不說玄魔和黑水娘娘,迷霧之中的毛球們就是一種極為特別的生靈,至少在記憶裡根本沒有出現過這種妖獸,應該是這黃泉冥海的影響創造出來的全新生命,實力自然也是強大,不過很顯然,這些毛球也比較懼怕玄魔大佬。


 

“堯方這傢伙跑到這裡面來的話,莫不是也認識其中一個大佬?” 


 

陳陽眼睛瞇起,之前自己被玄魔糾纏的時候,突然就跑出來了一個未曾謀面的黑水娘娘,點名就想要自己,自己壓根就不認識她,所以陳陽猜想,或許這女人和堯方有什麼關係,所以這女人想要將自己帶走。


 

這麼看來,自己似乎是逃過一劫了,不過這情況卻讓陳陽感覺到更加棘手,如果真的是如此的話,那自己可是從主動轉化成了被動,畢竟那個黑水娘娘肯定和玄魔是同一個等級的,那也就意味著肯定是大佬之一了,這種角色陳陽雖然不怕,但還是十分棘手的。


 

這下子可就頭疼了,難道要放棄抓了堯方這傢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51回 第2252回 第2253回 第2254回 第2255回 第2256回 第2257回 第2258回 第2259回 第2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