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聽見一聲慘叫,玄魔便直接從天空之中栽落了下來。


 

所有人臉色一變,黑水娘娘直接被陳陽的手段給鎮住了!


 

不僅直接破了玄魔的大招,甚至還將玄魔從天空之中打了下來!


 

小子厲害!


 

“這小子看起來不好招惹呀!” 


 

“玄魔這次可吃了苦頭了!” 


 

眾人的目光落在了地上的玄魔身上,玄魔砸在地上之後,口中鮮血直流,真咬著牙關,想要爬起身來,卻感覺渾身劇痛不已,只得是單膝跪倒在地上,仰頭望著天空!


 

倏然,陳陽的身影便出現在了玄魔身邊,五煌斧直接架在了對方的脖子上,冷聲道:“玄魔,你服不服!?” 


 

玄魔滿臉陰沉的望著陳陽:“是我太大意了,低估了你小子的能力,要殺要刮,悉聽尊便,要讓我心甘情願的服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死到臨頭了都還這麼硬氣? ”陳陽冷聲道:“現在你的命可是在我手中,我想要殺了你,估計也沒什麼人會阻攔的!” 


 

“要殺就殺,哪那麼多廢話!”玄魔冷哼一聲,口中鮮血不斷溢出。


 

陳陽陰沉著臉,遲疑半晌,卻是收回了五煌斧:“算了,你的命對我沒有用!今天放你一馬,我也懶得殺你!” 


 

嗯!?


 

玄魔一愣,回過神來,陳陽已經回到了黃泉冥獸的背上,隨後化作藍色極光,繼續朝著靈地中心掠去!


 

黑水娘娘緊皺著眉頭,遲疑了許久終究也是沒有繼續阻攔去了,玄魔都直接敗在了陳陽手中,恐怕即便是她,也並不一定就是陳陽的對手,思來想去,便是來到了玄魔身邊,緊盯著玄魔:“你怎麼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51回 第2252回 第2253回 第2254回 第2255回 第2256回 第2257回 第2258回 第2259回 第2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