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緊皺著眉頭,雖然不太清楚具體是什麼情況,但是陳陽很清楚,現在的情況對自己相當不利,無論是這個玄魔,還是現在這個剛剛趕來的黑水娘娘,估計都不是什麼好人。


 

“我知道這是你的地盤,但是這小子我確實有用處,你把人給我,我用東西跟你換!” 


 

“看來這小子挺有價值的呀!竟然還讓你親自出馬,甚至還跟我開條件了?”玄魔嘿嘿一笑:“那我就更不能隨便把這些交給你了,這小子我要定了,反正我是不會隨便給你的!” 


 

黑水娘娘皺了皺眉頭:“玄魔,你莫不是想打一架?” 


 

“打就打,說的我好像怕你似的,更何況咱倆都打了多少次了,勝負都是五五分的,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反正這小子我是要定了,絕對不會交給你的,當然,真的想換的話,倒也不是不可以,你懂的,我最想要的是什麼西東!” 


 

“痴心妄想!”黑水娘娘冷哼一聲:“那東西我絕對不會交給你的!” 


 

“那這件事情就沒得商量了,多說無益,你還是趕緊離開我的地盤,做人要守規矩,說好了,不能隨便踏入他人的地盤,你如果要破壞 規矩的話,到時候我可是要把所有人找來!” 


 

“哼!你給我等著!” 


 

黑水娘娘見到玄魔不肯鬆口,只得是暫時離開了。


 

“你這女人還想從我手裡面搶東西,門都沒有!” 


 

玄魔的目光放又在了陳陽身上,然而陳陽卻是沒有什麼動靜,只是默默的站在原地,警惕的望著四周。


 

“想不到你小子竟然還有這種價值,那我就不能隨便殺了你了!”玄魔咧嘴一笑,一個晃身就出現在了陳陽面前:“小子,你就用不著掙扎了,既然落在了我的手中,那你就想別逃跑了!”


 

然而眼前的陳陽卻並沒有任何的言語,仍舊警惕的望著四周,玄魔臉色一變,似乎是察覺到了異常,一掌打在了陳陽身上,只見陳陽的身體頃刻間化作了飛灰!


 

嗯!?


 

玄魔自然是一眼就認出來了,這不過是分身而已!


 

臥槽?這小子什麼時候跑掉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51回 第2252回 第2253回 第2254回 第2255回 第2256回 第2257回 第2258回 第2259回 第2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