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一下子就成了整個驚水泊的大紅人,經過陳陽這幾天的奔波,很多受了重傷無法短時間恢復之人,在陳陽五彩神通的治愈之下,很快就恢復了傷勢,結果陳陽才來到驚水泊不過數天的時間,就已經被眾人所知曉,之前不少人還直呼陳陽其名,現在都直接稱陳陽為陳小哥了。


 

這種情況對於陳陽而言自然是好事,本來就是打算來這裡結交一些朋友的,想不到五彩祥雲神通竟然給了自己如此之大的便利,這真是意外收穫,當然,也正因為如此,也有不少人邀請陳陽參加自己的隊伍,畢竟如果有了陳陽這麼一個奶爸的存在,大家就用不擔心,做任務的時候受傷了,不過這件事情陳陽還是拒絕了許多人的好意,既然已經加入了海印的隊伍,那就沒有必要加入其他人了。


 

只是陳陽這般婉言謝絕,反倒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喜歡,覺著陳陽這人還是十分可以的,大家開出的條件都十分之好,甚至有些人願意將隊長之位讓給陳陽,但陳陽都直接拒絕了,決定一直要跟著海印,這沒有讓眾人失落,反倒是覺得陳陽足夠忠誠,於是乎,所有的隊長都跑到了海印那裡。


 

些這人大多和海印的關係都不錯,此番前來均是為了借陳陽一用。


 

“海印,咱們哥倆也認識那麼久了,現在陳小哥進了你的隊伍,這麼好的資源,你不能一個人獨吞吧?憑著咱倆的關係,這一次我出隊,能不能讓陳小哥也加入我的隊伍?” 


 

“你先靠邊站,要論關係的話,我和海印的關係絕對深的好不好?”另外一人急忙笑道:“海印,咱們當初可都是一個隊伍裡面混出來的,可是一起出生入死過,現在我要出隊了,你把陳小哥借我用用吧!而且我保證,絕對不會讓陳小哥吃虧的,這一次出隊找到的極品材料,我全部都會給陳小哥的!”


 

其人他也跟著說了幾通,弄得海印一時間有些無奈:“諸位,這件事情我可做不了主,我雖然是陳小哥的隊長,可是我也沒辦法命令他呀!畢竟人家也不一定就听我的話,你們要想讓陳小哥加入你們的隊伍的話,還是自己去找他說一說吧!陳小哥還是比較好說話的,你們只要用心點,陳小哥應該會答應你們的!” 


 

“我們早就找陳小哥攀談過一番了,可是人家陳小哥說不想跟我們一起啊!”一人苦笑道:“要不你去幫著說一說?你跟他認識的時間總比我們要長,你說的話他應該會聽的!” 


 

“對啊!海印,你好歹都是他的隊長,他應該會聽你的!” 


 

海印滿臉無奈,就在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時候,一道倩影忽然走了進來,眾人不由得一愣,沒想到竟然是冰雲,海印一瞧冰雲竟然來了,一時間頗是緊張無比,只是又不能低著頭,雖然心中緊張,卻也只能 裝淡定。


 

“冰雲妹子,你怎麼也來了!?”一人笑道:“莫不是為了陳小哥的事情?” 


 

冰雲掃了眼眾人,淡淡的點頭說道:“確實,看來你們都是為了那陳小哥而來的!” 


 

“是啊!這不是正找海印商量嘛!” 


 

冰雲的目光落在了海印身上,海印渾身一哆嗦,被冰雲這麼看著,只感覺呼吸都要窒息了,有種想跑的衝動,可是現在若是跑了,那就很尷尬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71回 第2272回 第2273回 第2274回 第2275回 第2276回 第2277回 第2278回 第2279回 第2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