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刮骨療傷又是個什麼鬼?


 

眾人一聽見這詞語就滿臉懵逼。


 

“你這不是開玩笑嗎?刮骨療傷,至於麼?”一人滿臉錯愕的說道:“即便是中毒了,也可以用力量逼出來呀!而且這些毒也不至於深入到骨髓吧!” 


 

“你行你來呀!”陳陽直接一個擺手走到了一邊。


 

那人一愣,不由得苦笑一聲,我要是能行的話還來找你幹嘛?


 

“陳小哥,你不是在開玩笑吧?”又是一人冷聲問道,心想著沒準是陳陽為了報復眾人,才故意說出來此如恐怖的治療方式的。


 

當然,這傢伙確實也猜對了,這群人壓根就沒中什麼毒,全是陳陽胡掰瞎扯,反正這些傢伙也不太了解,陳陽說什麼就是什麼了,不信的話你們自己來便是。


 

“你如果覺得我是在開玩笑,那麼可以不找我來醫治,不過我可覺得他們堅持不了多長時間!”陳陽掃了一眼眾人,其實這些傷勢也算不得太重,按照這些人的恢復力,十天半個月估計就恢復的差不多了,但就是過程比較痛苦,再加上陳陽的胡掰瞎扯,而且之前那些鹿狼詭異的行動,也讓眾人不得不信陳陽的話了。


 

“好好,刮骨療傷,就骨刮療傷,只要能夠把人治好,什麼都行!”看到自己的同伴如此痛苦,他們也沒有選擇了,只能是答應了陳陽的治療方式。


 

隨後的畫面就有些血腥了,陳陽開始殘忍的報復起這些傢伙,直接刮對方的骨頭,就問你爽不爽!


 

哀嚎聲接連不斷,這種痛苦絕對是常人所無法忍受的,好多人都直接暈了過去,即便實力強悍,但是也沒吃過這麼痛的苦頭,更可怕的是陳陽,刮骨療傷的時候一臉淡定,讓人更加信服了。


 

沒過多久,除了無恪之外,所有人都被陳陽刮骨療傷了,而陳陽走到了無恪邊身,這傢伙雖然也受了重傷,不過意識十分清醒,冷聲喝道:“我就用不著刮骨療傷了,我自己的身體我清楚,這傷勢奈何不了我的!” 


 

陳陽聳了聳肩:“既然你不願意治療的話,那我就不幫你了!” 


 

隨後陳陽便收了手,只是其他人就望不下去了,急忙勸道:“無恪,你別死撐著,忍一忍就過去了,這傷勢可是非同一般啊!” 


 

“對啊!雖然我知道這很痛苦,但是長痛不如短痛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71回 第2272回 第2273回 第2274回 第2275回 第2276回 第2277回 第2278回 第2279回 第2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