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道道黑氣開始在房間之中亂竄,不過沒一會兒就被眾人給大三打散掉了。


 

“這是什麼東西?” 


 

陳陽皺著眉頭,搖頭道:“我也不太清楚,不過竟然有自主意識,見到我的五彩神光就跑,看來這些黑氣也並不簡單!” 


 

不過既然這些黑氣已經被打散了,陳陽也沒什麼可顧慮的,隨後便開始治愈怨魔,沒有了黑氣的阻攔之後,怨魔很快就恢復了正常,但是氣息卻顯得有些微弱。


 

怨魔微微睜開了眼睛,瞧見了陳陽之後,不由得一愣,下意識的問道:“我這是在什麼地方?” 


 

“驚水泊,算你運氣好,撿了一條命回來!”陳陽沉聲道:“這些可都是你的救命恩人!” 


 

“多謝!”怨魔朝著眾人說了一聲,最後陳陽便是問道:“你到底遭遇了什麼?剛才我發現你體內有好多的黑氣存在!你是不是被什麼東西給偷襲了?” 


 

“我也不太清楚!”怨魔苦笑一聲:“我原本正在行進之中,忽然間遇到了一團黑氣的襲擊,還沒反應來過,這一團黑氣就湧入了我的體內,結果我就不省人事了!” 


 

“那應該沒什麼問題了,這些黑氣已經被打散了,畢竟這裡是靈地中心,什麼樣的妖獸都有,估計是被什麼妖獸給偷襲了吧!” 


 

怨魔苦笑一聲,眾人也沒有繼續糾結這件事情,而等怨魔恢復好了之後,自然是不能停留在驚水泊之中,畢竟他可不是驚水 泊的人,不過很快怨魔就決定要加入驚水泊,二第天就開始參加測試去了。


 

無憂無慮等人一聽怨模,這傢伙竟然也來了,一時間氣就不打一出來,畢竟當初這傢伙可是背叛了眾人,完全就是個偷生怕死之徒,這樣的人加入驚水泊的話,誰知道哪天就會被他給坑了?


 

只是這件事情眾人也做不了主,只希望怨魔不要通過測試就行,正好眾人也過去看了怨魔測試,結果怨魔這傢伙腦子還挺靈活的,竟然想出了和陳陽一樣的辦法,將湖水轉移了之後平安通過了測試。


 

這可是讓無憂無慮等人失望至極,看著怨魔的眼神越來越不爽,那怨魔也好不知趣,見到了無憂無慮等人還跑了過來,嘿嘿笑道:“諸位,又見面了!” 


 

“別跟我打招呼,老子不認識你這傢伙!”無慮冷哼一聲,直接撇過頭了去。


 

怨魔嘿嘿一笑:“無慮,怎麼說,咱們也是認識了好幾百年了,有必要如此嗎?” 


 

“有必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71回 第2272回 第2273回 第2274回 第2275回 第2276回 第2277回 第2278回 第2279回 第2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