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次怨魔反倒是和陳陽糾纏在了一起,這一道道黑光和五彩神光,在天空之中不斷的碰撞,能量波不斷的衝擊著結界。


 

而這情況也讓眾人愕然無比,萬萬沒想到,陳陽竟然也是個隱藏的大神,眼下這情況竟然能和怨魔平分秋色!


 

看來眾人一直低估了陳陽的實力,而陳陽的出馬,也讓眾人神情大震,看現在這情況,陳陽似乎能夠拖住怨魔,眾人也不敢遲疑,繼續凝聚起了結界。


 

“沒想到陳小哥竟然有這等能耐,看來我們之前還低估他了!” 


 

“陳小哥,這力實可真強,竟然一連躲過了怨魔的好多殺招,要是換作我的話,估計躲不過去的!” 


 

“不過陳小哥看來有些疲軟呀!雖然說反擊是反擊了,不過好像根本無法重創的傢伙!” 


 

這些帶隊隊長都覺得陳陽的狀態此時有些奇怪,明明看起來如此厲害,可為何就無法傷到怨魔呢?


 

“果然,你這小子的實力還沒有達到能夠傷到我的地步!”怨魔咧嘴一笑:“這鳳凰羽,給了你很強的戰鬥本能,讓你可以輕易躲開我的殺招,不過你的反擊卻是弱小的可憐,根本連我的皮毛都傷不到!” 


 

這就是凰鳳羽的弊端,可以讓釋放者的躲避技能直接爆炸,讓人連你的衣服都摸不著,可是,卻無法給你提供反擊的力量,你只能全靠自己的能耐進行反擊而已!


 

陳陽沉默不語,再度躲開了對方的殺招之後,手中一晃,五煌斧便是突然閃現在了手中!


 

怨魔神色微變,急忙一個晃身遁走,剛剛好就躲開了五煌斧的攻擊!


 

“老大,這傢伙溜得好快!” 


 

“他的戰鬥本能可弱不到什麼地方去!”


 

陳陽冷哼一聲,朝著怨魔挑釁道:“我是說我的反擊弱小的可憐嗎?怎麼突然間就跑了呢?是害怕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71回 第2272回 第2273回 第2274回 第2275回 第2276回 第2277回 第2278回 第2279回 第2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