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未知總會帶來恐懼,整個驚水泊都陷入了一種恐慌之中,那怨魔口中的妖獸,成為了所有人畏懼的存在,因為能夠團滅應如等人,那就能夠消滅這驚水泊之中任何一個隊伍。


 

現在即便用不著吩咐,大家也不敢離開驚水泊了。


 

怨魔看到這一切,心裡面滿是冷笑:“一群白痴,略施小計就讓你們嚇成這般模樣了!” 


 

實際上,這所謂的妖獸壓根就是不存在的,全都是怨魔瞎編出來的,之所以要這樣做,是因為團滅應如等人的實際上並非是什麼妖獸,而是現在的“怨魔”本人。


 

他現在急需要大量的能量補給,殺人之後奪得對方的力量是最為快捷的辦法,所以他就營造了一系列假象,讓所有人都誤以為應如等人真是被妖獸所消滅的,現在看來,他的奸計確實是已經得逞了,至少整個驚水泊的人都在畏懼著妖獸,而沒有何任一個人懷疑到他的身上。


 

甚至於就連多疑的陳陽都沒有懷疑到怨魔身上,因為之前的怨魔早就有過背叛的經歷,所以這傢伙從其中逃生,陳陽也覺得很正常,畢竟這傢伙本來就是那樣的人。


 

現在的一切讓“怨魔”很滿意,只要按照現在這種情況發展下去,絕對不會有人懷疑到他的身上,等到這一道風波平靜了之後,“怨魔”打算繼續殺掉其他人來補充自己的能量。


 

“不過時間肯定要抓緊了,雲白蒼這個傢伙肯定用不了多久就會追到這裡來的!我要用最快的速度,將原來的身體恢復過來,否則的話,根本不可能打得贏這傢伙!”思來想去,“怨魔”心中已然有了主意:“這地方最強的三個人,若是能幹掉其中一個的話,吞噬掉對方的力量,自己應該就能夠恢復到巔峰狀態,不過這三個傢伙也確實棘手,而且平時不顯山露水的,若是到時候出了岔子的話,將自己的身份暴露出來,那可就麻煩了,最好的辦法還是要設一下圈套,而且不絕能讓這三個人一起行動,否則的話自己肯定拿不下的,只要有一個人單走,應該問題就不大了!” 


 

怨魔冷笑一聲,隨後就將自己的目光定在了踏雲身上,因為這傢伙最討厭,之前怨魔回來的時候,可是被這個嘴辣的傢伙狠狠說了一通,那心裡面可是十分不爽,如果有機會的話,一 要先將這傢伙給幹掉!


 

所以怨魔便開始合計了一番,等待著時機,這一日,北嘯和長山已經離開去調查所謂的妖獸去了,這可是個最好的時機,怨魔立刻找到了踏雲。


 

“你小子過來找我幹嘛?”踏雲對怨魔可是一點都不喜歡,最主要是這傢伙拋棄了隊友,完全就是個貪生怕死之徒,踏雲心裡面自然不喜。


 

“前輩,我知道,我之前跑了出來確實是太不夠仗義了,所以這一次,我想將功補過,希望前輩能給我一次機會!”怨魔連忙說道:“我現在有一個想法,或許能夠找到那一群妖獸所在之地!” 


 

“嗯!?說來聽一聽!”踏雲急忙問道。


 

“現在說了也沒多大意義,因為我也不太確定,所以希望前輩能跟我走上一遭,等到了地方之後,確定了我的想法正確的話,我自然會將我的辦法告訴前輩的!”怨魔一臉嚴肅地說道:“我是真心悔改,而且我也知道前輩寬宏大量,一定會給我這個機會的!”


 

“如果真能找到這些妖獸,並且消滅掉它們的話,這件事情我就不和你計較了!”踏雲也沒想太多:“那好,我就和你走上一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71回 第2272回 第2273回 第2274回 第2275回 第2276回 第2277回 第2278回 第2279回 第2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