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魔陀臉色難看,被陳陽強行打斷了修煉之後,現在氣息都極為不穩定,但是讓陳陽覺著吃驚的是,這傢伙竟然這麼快就控制住了自己體內的能量,這掌控力簡直厲害,恐怕就連自己都做不到這一點,被打斷了修煉,極有可能走火入魔的。


 

所以這也是陳陽沒有趁勝追擊的緣故,不然逼急了,還是有可能自爆的,這種情況下陳陽可逃不開,即便不死肯定也會被重創。


 

陳陽也不打算繼續逗弄這傢伙了,直接現出了原型之後,便是抱著手打量著大魔陀:“剛才那一斧子爽不爽?” 


 

“你這傢伙是天庭派來征討我的!? ”大魔陀眼睛一瞇,語氣冰冷。


 

“不是,當然不是!我壓根就不是天庭的人!” 


 

噗!你特麼又想騙我!


 

老子都看見了你的戰袍明明就是天庭的產品!


 

這麼明目張膽地騙人!?


 

咱們講點誠信好不好!?


 

“你這傢伙真是讓人來氣!”大魔陀臉色陰沉:“天帝沒親自過來,而是派你來了,想必你也有些耐能吧?不過我萬萬沒想到,天帝派來的人竟然會如此無恥,竟然用這等下三濫的手段偷襲!” 


 

陳陽嘴角抽了抽:“跟你們這些妖魔打仗,還需要講禮貌!?” 


 

“妖魔,真是可笑!?”大魔陀冷哼一聲:“我只是在九州門修煉,又沒有濫殺無辜,危害天下蒼生,憑什麼就說我是妖魔!?” 


 

嗯!?


 

等會兒,這倒也是,大魔陀雖然吸收了大量的怨氣和戾氣,但是好像就沒有離開過九州門,而這九州門之中也並沒有什么生靈,要說這傢伙危害蒼生了,倒真是有些強詞奪理了。


 

從天庭的主觀意識上判斷,這傢伙既然吸收了怨氣和戾氣,那日後肯定是會危害蒼生的,但客觀事實是,人家壓根沒出去鬧過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71回 第2372回 第2373回 第2374回 第2375回 第2376回 第2377回 第2378回 第2379回 第2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